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7 19:53:59|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話說 我在路上看到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

回家的路上

經過了一個幫人家在做紙人的地方

那是個很神聖的工作

是只可遠觀 而不可褻玩焉的

當然

打這篇文章

我是一度以嚴肅的態度 在面對

不然 會有報應 這是真的

我看到了紙房子

紙房子上 我看到了7個字

〝魂上西天千古怪〞

這是什麼意思?怎麼我都搞不清楚

他是在說 靈魂上西天 是千古以來 很怪的事情嗎?

所以是說 所謂的幫人家超渡到西方極樂世界是騙人的嗎?

這門道理 真深奧

我想 以後我也要來修一修殯葬業者學分

以後應該會 好好的利用到

台長: 爺 小 帥 *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胡說八道 |
此分類下一篇:我,不是我
此分類上一篇:人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