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1 03:39:09|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兄難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毅 我的難兄難弟

從我有記憶以來 我們兩個的情史都很糟

失戀的兩個人 遭遇一直以來都大同小異

他最近一次的失戀 遇到的是一個玩弄他的壞女人

他說 : 我眼睛痛的都快瞎了 也不會來看我 只傳了通簡訊來

叫我要去看醫生 好好照顧自己 真是一點良心也沒有

說什麼她跟她男朋友已經分手了 我看都是屁啦

說我逼她 我是逼她什麼了 真是瘋了

憤怒的他 一股腦的說個不停

他的想法 他的心情 我能體會

發現 原來我們有些地方還蠻像的說

面對著深愛的人 只會傻傻的愛著

直到滿身傷痕時才會發現 原來 別人根本不當一回事

我則告訴他 我的車禍 她也沒來看我ㄚ

真不知是不是有這麼忙啊 靠

怨天怨地的兩個人 互相訴完苦後 又是一尾活龍

嘴巴上說不在意 但我們都很清楚

愛 真的都深深的刻在心上 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啦

希望我們兩個都能快快的調適好心情 將回憶收好

繼續的往前走 寫下我們新的戀情

好好的 重新愛人 .......

台長: 進化成...小孩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