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1 21:57:47|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龍貓上的名片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中央龍貓站上,最特別之處莫過於可以編無限多的名片檔。
可是隨著歲月的流逝,我發現我以越來越少上龍貓,甚至已經很久沒更新了。
沒辦法,已經失去那種「update」的動力了。
以下就是我龍貓上的名片檔,還是期許自己,這一年不要留白,能達成我的「大四喜」之夢。
-----

親手把那一個個黑底白字給抹去
我驚覺我已脫離了混吃等死的大學生生活
那不過是三個月前還存在著的景象
如今卻人事已非灰飛湮滅


越來越少發表文章 越來越插不上話題
龍貓上的好友越來越少 只減不增
我感覺我好像失去了什麼
我感覺我好像脫離了什麼

這依舊是我最懷念的中央
這依舊是我引以為傲的中央
這依舊是我充滿回憶的中央



只是這時的我
驚覺我不是中央的學生了
而是帶著中央的印記
到外面去闖天下 去跟大家說
中央出品 品質保證

期許自己
能精益求精 能苟日新 日日新
站穩腳步
往自己曾經築夢的那個國度邁進


10.6.2003

台長: 浮雲遊子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