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30 17:26:09| 人氣1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 情 不 好 (下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班上都不能說話!!~喜歡熱鬧的我!!心情ㄝ跟著低落!!

聽不到大家的話聲笑聲!!~整個就是悶!!~

咱們班的廣東粥離去!!我還有要跟她學習的地方!!(ㄝ是我難過的一件事)

是值得我學習的!!他就這樣消失了!!(自我畢業了)

我想要開導他ㄝ沒機會遇到了!!

我發現到的跟她有直得互相交換的地方!!

他的幽默給我!!我的想法給她!!那就是太完美了!!

不過我會記住她的幽默去想如何去學習!!

唯有濱自己在對自己挑戰!!走出去!!

今天的想法有點正面有點負面!!或許是自我要求過高!!

我讓自己太累了!!~

給了大家不良的嗜好!!

台長: 林小濱
人氣(1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