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28 02:01:42|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淡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五月二十五日

又回五指山拍片,唉....據上次的經驗來說,那可是煙燻的眼睛痛啊!(因為煙的效果總是容易燻眼),暫且不說拍片(嗯,我好像都是說很忙很忙,也沒什麼可以說的),不過這次可是特別的精彩,星期六的五指山是兩輪車的天堂,熱鬧的車手來回穿梭,從內湖上去衝到汐止下去,啊!這是神技般的表現,過彎壓車角度真是那刺人的角度,到了山頂(記得只是山的頂,再上去是一排一排又一排的國軍公墓),熱鬧的令我訝異,有賣熱狗、香腸、豬血糕、蚵嗲、蘿蔔糕,如果嫌這不能添香你的五臟廟,那還有令人燙口的蚵仔麵線、臭豆腐、竹筒飯(保證是正統的)、石板烤肉,這些如果在豔陽當頭的夏日午後令你倒胃,那雙球冰淇淋是一個不錯的要求,高山上的綠意有一兩台行動咖啡車,選個觀景的好點段,坐下來的是一個人可享咖啡與綠葉的調香,兩個人可享對言花敘的語氣,三個人以上可以見歡言談、暢飲乾杯,總是要享受一番。

五月二十七日

哈哈,終於、終於ˋ終於到了海邊啦!在離別海灘三個多月終於又回到那個海聲不絕於耳的黃土,嘿!烈日當頭,狂曬的皮膚漸起紅通,退潮的海水,我慢著步伐緩緩往前,海水輕輕的打在我鞋上,這是星期一的下午三點,屈指可數的人在海灘遊走,我跟著拍片的人員一同滿足我終於又來淡海的海水味,拍攝過程的海洋味撲鼻,而時久後我的頭髮也因海水的鹽份而漸成乾澀,差點沒結晶鹽的出現,也就這樣撐到了午後,傾斜角度的烈日也不再烈,緩步地邁著海走,天色已暗,去吧,那是值得讓我沉靜的海,的海。

後記

淡海拍攝當天遇到三組婚紗人馬,除了入鏡外令我氣憤的是,這樣俗到低劣的婚紗怎麼還是讓人愛不釋手,如果不是為了修身的問題,實在想在心中刻出三字經訣來罵人,還又彥祥的車在要回去時拋錨,只好由發財車脫著他過了藍色公路,穿過漁人碼頭到了中正路上才找到一家修車行,是一個如同驅動器的盒子燒掉(像電腦CPU一般),一個要一千三,真是........不幸..........

2002.05.28 Kris

台長: Kris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