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7 17:31:08|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傲慢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傲慢者:
傲慢者,關於你的傲慢使人妒嫉,你如此的高高在上,隨即用鼻尖看著每位路過你眼前的路人,你相信重要的是什麼,你永遠了解價值的至高,你是如此清晰、如此的理性,告訴我們你的真理,告訴我們唯一的真理,那卻不如一杯咖啡順口。
傲慢者,我如此的敬重你,你永遠可以容忍你的無知,對你來說無知的說法只是我們不了解孰輕孰重的道理,只是有比它高的價值,而你永遠知道。
傲慢者,你知道你有絕對權利站在高峰上,對著腳底下的雲與人們的頭蓋哼氣,天上沒有比你更高尚的人,連上帝你也不屑,你高傲、自豪永遠蓋過你的無知。
傲慢者我羨慕你如此活著,我妒嫉你有這樣的價值,你讓我看到無知與自私是那樣的正確,你因為你的好惡利弊所作的決定使你自傲,凌空的你已無須任何踏板,你可以不用看到你所踩踏的是什麼,你自傲的哼氣,轉頭飛去,留下因為彈跳反作用力剩下的滿地無知與我無法追隨的羨慕眼神朝著你飛行的角落而去。

胡晴舫『傲慢』一篇觀感,傲慢者確實存在。致偉大的傲慢者。

2003.03.07 Kris

台長: Kris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