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7 02:01:15|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緣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緣無份是陌生人.無緣有份是仇人.有緣無份是傷心人.而有緣有份是幸福人.在感情的路上.每個人都在尋覓那各所謂對的人.在對的時間與空間裡.
(相愛容易相處難)雖是句老生常談的話.卻是至理名言.然而這陣子我卻從一些拉子朋友的身上看到.若找到不對的人.相處是難上加難.
每對戀人要再一起時.總是信誓旦旦告訴對方妳的一切好與壞我都包容.而在一起後斤斤計較的事情卻一歨歨出現.(為何要一直開我的車??)(必須要有愛的信物.而且要是鑽石更不能低於2克拉.因為妳必須證明妳愛我)(妳的家人我無法相處)(妳根本就不了解我).當然推卸的說辭非常多.只是這些以上的種種.看在我的眼裡只有2各字那就是(狗屎).2克拉的鑽石就能代表天長地久嗎?若是真心相愛.車子誰在用有差嗎?若真心愛著對方.為何要讓心愛的人在家人與自己間做選擇?
人是自私的.自私到在一起時妳只能包容我.但這種自私心態下所產生的感情到底能持續多久?不斷的爭執後再不斷的複合.然而感情本質卻已經受傷了.於是開始懶的跟對方說話.開始覺得看對方的一切都不順眼.開始覺得不想看到對方.甚至於對方最好消失.而那些交往時的種種承諾只落得灰飛湮滅
很多認識的圈內朋友.都羨慕我跟小乳牛.但這並不是我樂於見到的.因為我跟小乳牛也是經過無數次的摩擦.才能有現在的情感.但是我們的感情基礎來自於真心的愛著彼此.而不是來自於金錢物質.更重要的我們把彼此的家人當作是家人.我們不會計較誰愛誰較多.不會計較誰用誰的東西多.因為當兩人決定要一起走完人生的路時.外在的物質是帶不走的.
寫文章的此刻.小乳牛正呈大字型的躺在床上睡覺.我很喜歡看著她熟睡的樣子.總是那麼的甜.2年來每當小乳牛要上班時她總會給我深情的一吻.常常我們都是握著彼此的手.進入夢鄉.上帝從女人身上拿出一根肋骨.把它放在世界的另一端.拉子終其一生都在尋找那根肋骨與放肋骨的地方.我期盼我的圈內的好友們加油!!

台長: KIYOSHI & MAKOTO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