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30 14:15:33|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旅遊心得 NO.15.... Makot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女服務生帶著一位身材魁武的男警衛
手拿著手電筒走向後面放置電熱水器的地方
看了老半天也看不出個所以然
浴室內的水龍頭流出的依舊是冰涼的冷水
後來櫃檯管理員帶來了一位手持工具箱的修理員
準備找出毛病
眼見他們四位機哩瓜啦的討論的老半天
也講不出個原因
這時我再也按耐不住
強烈提出要求換房子)))))))))))))))))))))))))


只見對方也很強勢
只願意讓我換到旁邊另一間有二張單人床的房間
還跟我說第三區已經客滿
甚至於其他區也客滿
若要修理也不知要花費多少時間
看來我不再想其他法寶
她是不願意答應顧客的要求


於是我跟她借櫃檯的電話
緊急CALL導遊跟他說明一切原因
由他跟服務生溝通
只見服務生跟導遊通完電話後
跟我說明她會試著打幾通電話
聯絡其他區看看是否可以挪出空房
等待時間雖是難捱
但辛苦我想是會有代價滴


十多分鐘後
終於給我滿意的答覆
他們將派司機送我們到距離第三區車程不到一分鐘的第四區
( 還騙我們說全區皆滿 @%^$ 挖哩勒 @@" 根本是看台灣人好欺負 )
趕緊把行李打包後
像是逃難似的坐上車
臨走前我還很禮貌的跟他們說:
十分感謝妳們的幫忙!晚安!


抵達第四區
一看大門擺設就是不一樣
跟著服務生的帶領下
進到我們的別墅裡
哇喔 ^O^ 怎麼跟第三區有著天壤之別啊
這邊雖不是頂級豪華
但卻是讓我跟寶貝有種家的感覺
很溫馨 ^O^
實在是太棒了



照片:第四區的大門


台長: KIYOSHI & MAKOTO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