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1 03:48:22|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複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多事情都好複雜

是我頭腦不發達

還是我太懶惰

懶的動腦呢

怎麼那麼複雜壓

.....

綺華老師

講的好複雜

...誰會用呀>
唉唷!!

選課ㄉ是也都沒用好

護理系ㄉ老師都怪怪ㄉ = =

真是低

明天都ㄅ知要帶啥課本

啥通知

根本就都ㄅ知道呀!!

搞屁阿

>
我可ㄅ想被盪ㄝ

快給我正確ㄉ課巴

我脖子怪怪ㄉ

真ㄉ落枕ㄌ八

哈...

話說明天

我悶要去吃野宴

又要花錢

= =

好八

我快沒錢ㄌㄝ

這ㄐ天看到媽媽

真ㄉ

我心滿...酸ㄉ八

ㄅ知道

又再亂想ㄌ

每次都會從這ㄍ想到那ㄍ

真是ㄉ

想到都想哭ㄌㄝ

結論是媽媽好辛苦...

她整ㄍ就是豁出去ㄌ咩!!!

希望他自己能照顧自己八

哀~

我要去睡覺ㄌ ~~~~~~

好晚ㄌ

ㄅ過睡意還是沒有很深...

我6點半要起床呢!!

手機ㄉ鬧鐘

ㄅ要再害我囉!!

-ˇ-

台長: *儀 妞 妞.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O= |
此分類下一篇:毒...電梯事件
此分類上一篇:累垮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