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9 11:21:54|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膽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有點膽怯
我該怎麼做








總是擔心的入睡
難過的掉淚
害怕中清醒








擔心著很多事
例如:錢
例如:寶貝



:D



沒錢就沒寶貝
***



想到以前的事
就難過的的掉淚





到了早上
總會想看寶貝
打電話給我沒?
害怕中清醒







我真的很像是在
度日如年
看著機車騎士上的妞
緊緊抱著自己的寶貝
吼ˊˋ





而我呢?
想我們以前也是很恩愛的ˊˇˋ
這個報台陪我走過
很多日子**






在我難過
在我無助
在我徬徨








飛飛飛
好麻煩







只希望我的度日如年
快快過去
:d



因為我想被照顧
因為我是女人
我需要幸福





因為我需要被愛
我需要被關心






在這樣
我會變白髮女妖

台長: 酷斃了 * 呆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