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8 22:17:16|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需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  今天下雨  
下抖好大  看到尼來接窩 
老公好開心  因為 ‥
老公知道  尼不想讓窩淋雨 ‥























或許是窩辜負尼抖好意八!
吃完飯飯揪回家惹 ‥
對不起辣~
老公不是故意降子抖!!
我需要尼抖諒解及體諒~!













今天考中餐嘛 ‥
很累壓 ‥
都沒有坐著 ‥  
很累很累..
對不起喔 ‥

















走出捷運站 ‥
拖著蹣跚的腳步走向你 ‥
我想 ‥  我真ㄉ好累 
連走路都想睡覺惹 ‥ 












因為我想回家睡覺  
卻吵架 ‥
我知道是窩ㄅ對!

















看著你蹲在那邊 ‥
我ㄉ心  在流血 ‥
今天問你 ‥
你是ㄅ是變心惹
尼卻回答  是啊!
雖然之前常常對窩開玩笑 ‥
但是我不怪你 
我只會怕怕抖!
怕尼是哪一天縮ㄉ才是真ㄉ!















我好愛你 ‥  明天 ‥ 
老公還要考烘焙 ‥ 
會更累八 ‥ 
但是 ‥  依然想陪你!!











回家路上  淋著雨  想著你
突然想起一首歌..

『 你 還 愛 我 嗎 ? 』

嘻嘻!!  沒什ㄇ 別亂想惹!!















我愛你  永遠ㄉ愛!!
 
要到永遠永遠  陪窩一起走下去!

好嗎?  寶貝?

台長: 酷斃了 * 呆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