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8 13:03:17|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

妳重複了16次,我想是妳所謂的法式溫柔,噘起的雙唇,
吻在嘴裡像極了微微烤焦的香蒜麵包再灑上一點點迷人的紅酒
優雅的高腳杯,妳四公分長的高跟鞋,微燻過的鮭魚排
還有一個不高的吧台,有點煙味,是Davidoff的,
還有一把擦的銅亮的薩克斯風
引人遐思的吊帶襪和妳纖細的大腿,耳中泛起的不合時宜的
Bossa nova,妳跳起了舞,在不高的吧台上,舞曳著妳深紅色
低胸的長裙,那32B的身材與聖微特的波羅麵包,有著濃濃的
乳香味,愛不釋手的味道。妳的曲線牽動了我的第二對腦神經
卻隨著精專營氣傳遍了我的十二經絡
於是拍手叫好,像被妳的眼神扎滿遍身的阿是穴
我隨著妳曼妙的身裁起舞,高舉酒杯把妳浸在美酒中
紅酒裡的妳有著殷紅的玫瑰味,帶點刺讓人陶醉
沒有涼血止血卻讓我的血熱上擾,於是我咬了咬嘴唇像被妳吻著
櫻桃薄荷檸檬蘋果香吉士五味雜陳有點酸酸甜甜卻又帶點慵懶,
於是妳說
波麗露,這是妳的名字,眼神泛著普魯士藍的水漾
不巧,我的名字不叫拉威爾,我開玩笑的說,適合這樣的氣氛
於是妳甩了甩頭髮用帶著Lux洗髮精味道的髮絲挑逗著我
瞄見了一些分岔似乎Lux並沒有想像中的好
於是決定,不讓妳的髮絲在我的肩膀上撒野,拒絕,對我的肩膀
公。然。猥。褻
將妳的分岔剪碎不再是夢靨我揮揮手將妳的親吻駁回
於是,妳將繼續宿醉,而我也將繼續手中迷人的高腳杯,
將自己浸在酒裡慢慢回味

台長: Insomniac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