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1 09:12:07|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一堂課~我在微風四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下學期調到淡水,往後週二晚上就沒辦法在微風四季讀經班帶讀。
昨晚是這學期最後一堂課,心底有個聲音告訴我該去看看大家,也和大家道別吧!雖然上完班回到家已經很累,但是就這麼一次,走吧!背著陳北鼻,我們匆忙趕到現場。大家看到我和陳北鼻都很驚訝!久違的大家,你們都好吧?妍學姊一看到我來了,就問我要不要上台帶讀。雖然沒備課,可這是最後一次上課ㄟ,毫不思索我就說好!感謝家長和小朋友配合,讓我順利帶完這堂課^^後來我就抱著想睡在哭鬧的陳北鼻到社區中庭,外面涼涼的很舒服,可是這小妞妞還是不太安份。下課時間,和大家打招呼聊聊天,感覺很好。藉此順便說明為什麼我會調走,也算對大家做個交代。

在這裡的每次上課,感覺都很好!
家長和小朋友都很有禮貌也有佛緣喔,祝福你們平安快樂。往後都要繼續上讀經班喲,加油!

再次道聲珍重,給微風四季讀經班的大家!某天我們一定會再相遇^^

台長: 小螞蟻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道亦有道 |
此分類下一篇:反思
此分類上一篇:願祝開荒順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