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2 15:51:45| 人氣11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母親節二三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母親節我們是這樣過的......
週六早上睡到自然醒,然後開車到新竹。婆婆喝喜酒去了,所以我們先去找我以前的同事敘舊。因為我們太忙碌一直沒空回去,可說是一整年沒見到面,還好大家沒怪我,依然熱情地招待著我。跑了兩個地方,我們才回到婆家準備外出吃晚餐。來到竹北的”風尚人文”,邊吃飯邊聊天。婆婆很開明人也很好,但我嘴不甜做事也不勤快,有時還是感覺自己沒把媳婦這角色扮演好@_@。但還好婆婆一直不和我計較,真的很感恩ㄋㄟ!那天晚上聊著聊著,我突然有感而發對婆婆說:以前當她不得已要離開B.Z.和大姑時,一定是非常痛苦的。因為現在自己當媽了,也能感同身受。婆婆想起往事講著講著,我們兩個的眼淚都掉了,B.Z.眼眶也紅紅的。我們沒有激昂地上演擁抱對方的戲碼,但那種疼惜的情緒倒是盈滿在心裡。隔天當我們要離開時,可以看得出婆婆很捨不得,因為又只剩她和小姑了。我們能做的就是盡量盡量撥空回去看看她,希望她平安快樂!
而週日晚上,我們回到新莊在家吃飯,不好意思又讓老媽下廚>_<,但是能有超美味晚餐可享用太幸福啦!老弟買了Amo的提拉米蘇,八吋要價八百元左右!很貴,但是我們吃得很開心^^也很感恩啦,畢竟平時很少這樣團聚在一起還吃了很貴的蛋糕!

今年母親節陳北鼻只能在旁邊咿咿呀呀,但有了她明顯地熱鬧許多!
希望她平安健康長大,明年母親節就可以叫媽媽啦!

P.S.晚上接到小敏的電話:沒想到你竟然這麼有心打電話祝我母親節快樂!這也太讓我感動了吧!!!陳北鼻要謝謝各位叔叔阿姨代替你祝福媽咪喔~
當然還有隆隆哥、阿明、阿傑和阿弟.....感恩你們啦! A BIG SURPRISE!

台長: 小螞蟻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家庭真甜蜜 |
此分類下一篇:小強(懼怕者莫入)
此分類上一篇:Happy Mother’s Day

愛灰嘉
挖~好溫馨的母親節歐~T_T
有情的心境,有情的人生。。。

我的母親節居然是老媽太忙,沒時間給我們慶祝。。。
反正恭喜你有一個讚讚的母親節!
2008-05-12 23:05:27
版主回應
有心的話,天天都是母親節啦!
我們當兒女的,不就是應該把握時間盡孝道嗎?其實哪還有分什麼過不過節~
2008-05-13 15:22: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