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7 15:39:36|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依然脆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傳題後,我才想到,當我站在台前時,親愛的奶奶是否領了白蓮花在台下陪著我上課?可惜我看不見也聽不到。只是我真的好想你!壓抑的情緒只能經由一次又一次淚水的奔流而稍稍舒緩。我還是不覺得你走了,你不是還在醫院嗎?真的不在了嗎?真的嗎?老天爺啊,我怎能說服自己這是最好的安排?我不懂啊!為什麼我留不住我親愛的奶奶?我有發願啊,我多希望我用介聘成功用其他好消息來換回奶奶。可是再怎樣也都來不及了。我多希望大家對我說恭喜,恭喜奶奶康復了,可是這也只是永遠不會實現的美夢。哪一天我才能明白與釋懷?真的是好安排嗎?爺爺因此而不相信仙佛了,因為他覺得拜了都沒用。只留下傷心到不行的他,盼不回結髮六十年的伴。那我又該怎麼成全他?機會更小了不是嗎?我該怎麼辦?曾經為了讓奶奶求道而高興不已,但一年後她卻走了。我好難說服自己,這是最好的安排啊!

想到之後搬回淡水,留老媽一個人在這兒,真的很捨不得。有可能接她去住淡水嗎?突然,我想力勸她搬去跟我們一起住耶.......

歷經許多人事變遷,我,依然脆弱與放不下。

台長: 小螞蟻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家庭真甜蜜 |
此分類下一篇:小偷
此分類上一篇:昨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