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5 23:46:47|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T研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一天一樣是從淡水再到板橋才回到家,時間已是十一點左右了。
隔天有一整天的RT研習(很久以前就聽過但從未認真探討過,這次研習輪到我,可要好好學一學),不過還好八點半才報到,地點也離家很近,所以可以睡到快八點再起床。懷著緊張的心情來到會場(因為看研習課程表上寫著下午有實際演練呢),即將獨自面對陌生的環境,幾天前想到這兒就開始焦慮了。
主講的董老師一開始就”絡”英語啦(很強的講師可以獨撐大局一整天,英語也講得很標準),自從大學畢業後已經很少這樣全英上課囉,剛開始真不適應,得努力聽才能了解。還好過了一陣子,耳朵就習慣了!
拉拉拉講了一堆,竟然從早上就分組要我們開始準備上台,其實我很緊張,但還是提醒自己不要皺眉頭要微笑喔!(努力改掉自己因焦慮而顯出撲克牌表情的壞毛病)我的左右兩旁坐了很和善的惠玲老師(主動說要回家幫我們組員印講義還借我錢買書,真是大好人!道別前才知道她也吃素喔^^果然磁場有相近~)與活潑開朗的宜君老師,在聊天當中我慢慢有了些安全感。最後我們上台兩次,但時間都很短暫,哈~開心!結束課程後,我心中輕鬆許多,終於把這個研習上完啦^^不過什麼時候我才能大方一點,勇敢面對陌生環境呢?

台長: 小螞蟻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校生活的點點滴滴 |
此分類下一篇:有點兒捨不得
此分類上一篇:貼心的孩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