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1 21:30:08|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包圍著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懷孕後,學校的學生就陸陸續續開始知道這個消息。當我在學期初為了安全問題一一告知十一個班時,通常他們的第一個反應都是睜大眼睛張大嘴巴,整個就是以不可置信的表情望著我!停留幾秒後就開始竊竊私語,(我知道你們在說:根本看不出來嘛!怎麼可能!沒錯,當時肚子很小真的看不出來啦~)大膽一點的學生就會問:幾個月了?是男生還是女生?以後可以抱來給我們看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懷孕的光環加持,所以學生對我還蠻”客氣”,感覺上比去年好帶一些些,稍微兇一點他們就知道老師的意思^^真是謝謝你們啦!而且讓人感動的是,有幾個班的女生好體貼喔。我問說有沒有誰可以保護老師去洗手間?本來只有三個人左右包圍在我前後(怕我被下課的人潮撞到),後來一看竟然陸續增加到多達十個人耶!他們都是自願要保護老師的啦!還會瞻前顧後左右都保護我!哇,這是總統級的保護嗎?太幸福了吧!浩浩蕩蕩到其他老師都會側目笑笑,這是怎麼一回事呀~不好意思,懷孕的老師才有這種專利喔!
然後去年被我帶過的五年級學生和打掃我教室的三年級學生,是稍後知道的。他們會露出很驚訝的表情,然後尤其是女生會開心地大叫真的嗎?(有那麼開心嗎?)升上小六的他們會熱情地要我多吃點,三不五時下課就跑來想看也想摸我的肚子,問問是男生女生和幾個月了(這兩個好像是最熱門的問題)。每天跑來看我穿了什麼樣的衣服,肚子有沒有比較大。看到五年級要來上英語課的學生很粗魯,就會要我罵罵他們,怕他們撞到我。升上小四的每次經過我教室就會大喊:蘇老師~然後開心地跟我揮揮手!碰巧我在忙,他們也會耐心地等我回頭招手呢!一個傳一個的結果,連現在打掃我教室的小朋友也知道了(聽說是從安親班聽來的,這~只能說學生的八卦力量也不可小覷呀),那天向我求證後還跑到隔壁教室(也是他們班的同學)公告說:那個老師懷孕了!然後我看到窗戶外真的圍了好幾個好奇的小朋友,他們正好奇地打量著我!快看,她就是那個懷孕的老師!(原來懷孕有這麼特別喔!我也覺得自己與眾不同了起來耶!)小朋友還體貼的說:那我們要好好保護老師呢!三年級的小朋友真可愛^^
現在我的身旁常圍著一堆學生喔,大家都是來看懷孕的媽咪老師!謝謝你們這麼熱情又貼心,讓我在忙碌又累人的上班生活中感覺有趣也快樂許多呢!而且好幾位都是我的好幫手,都會應我之央幫忙喔,真的讓我輕鬆不少!謝謝你們~小天使!

媽咪真心希望我的baby也可以像這些哥哥姊姊一樣這麼體貼善良聰明可愛討人喜歡^^

台長: 小螞蟻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校生活的點點滴滴 |
此分類下一篇:紅眼症
此分類上一篇:懶洋洋~幫自己加油打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