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8 13:38:14|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只是文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清晨二點,進了家門,梳洗完畢之後,依照慣例打開電視,準備一邊看電視一邊入睡。當我轉到其中一個頻道時,我真的一點都不想睡了,想要立刻彈起來開電腦把我看到好笑的事情跟大家分享。



那應該是第48台,東森購物N台,會讓我停下遙控器多看一眼的原因,是有一男一女,女生穿紅色衣服,男生穿綠色衣服,兩個人坐在沙發上,頭上都戴著柚子皮(文旦皮),紅配綠家上文旦皮的帽子,真的很搶眼,尤其是在凌晨二點的電視頻道上。二人低著頭拼命吃文旦,仔細一瞧,他們吃文旦的方式還真是特別。先說男生,他老兄吃起文旦的樣子簡直就像動物星球頻道裡面的花豹在吃一頭小羚羊一樣,他的嘴巴用極誇張的方式蠕動著,我猜一定有發出聲音,並且配合雙手用力的把文旦皮剝開,拼命塞進嘴巴裡……嘴巴旁邊還有一些文旦粒。我在想,這是什麼文旦,吃了會讓人變的這麼瘋狂?



鏡頭帶到女生上,嗯~果然秀氣多了,沒有那麼用力的吃文旦。但是她吃了幾口之後,就開始擺動身體,還坐在沙發上擺動,呈現一種下半身不動,只有上半身蠕動的一個現象,擺動完身體之後,就把手放在肚子上摸一摸,這應該是在表示文旦可以幫助消化之類的吧?精彩的是,她還把隔壁正在瘋狂吃文旦的男主角的手拿到她的臉上撫摸,好像是在說吃了文旦之後,皮膚也好了。但是那個男主角的手上還有文旦果粒耶!這……太噁了吧!



明明就是麻豆文旦,為什麼弄成這樣怪怪的?把文旦皮帶在頭上,瘋狂的吃文旦,擺動身軀、摸臉頰、肚子。難道被停照的蓬萊仙島藉著文旦重新開播?

台長: Vivid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好嚴格
此分類上一篇:莫名其妙的國內旅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