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1 12:28:26|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子虛烏有紅樹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跟前同一公司但沒有一起工作過同事想要去紅樹林。紅樹林步道,想當然應該就在紅樹林站吧!

幻想著早晨的微風,水筆仔與招潮蟹的對話.....,結果並不是這麼一回事。可能是沒有做好功課,在紅樹林站下車,繞了半個鐘頭也沒找到人行步道,一直在停車場裡繞來繞去,捷運站指標亂標,打掃的阿嫂也亂報路!害我深深以為,大白天的我撞鬼了,遇到大名鼎鼎的鬼檔牆。就在我們萬念俱灰的時候,捷運站的工作人員指引我們一條明路,從這邊走下去,左轉穿過涵洞就到了,結果.....我們真的到了紅樹林『自行車道』。

沿著自行車道,我們心裡一直覺得怪怪的,因為除了看到很多腳踏車、還有一些小隻而且慌張到不行的螃蟹之外,竟然還有很多青蛙或是蝦蟆的屍體,還是被車子壓扁的那種。沒有水筆仔啊~彈塗魚咧,五種不同種類的招潮蟹呢?沿路沒有樹蔭,也沒有徐徐微風,我也沒有戴帽子,就這樣暴露在大太陽底下,天殺的太陽,我一定又曬黑了......。原來那些拍的美美的照片就是在這種地方拍出來的嗎?他們在騙人喔!就在大肆撻伐那些攝影師時候,我發現額頭隱隱作癢,我伸手一摸,糟糕了,腫了一個大包,我被蚊子咬了啦!這~~~會不會太慘了一點

從紅樹林走到竹圍真的有一點累,但是早起接觸大自然這件事情的本身是深具意義的。事後,有人告訴我,如果想要看到我之前想像的景象,應該要去紅樹林自然步道,搭捷運的話,應該從『關渡』站下。鬼咧~那要去高雄六合夜市,搭火車的話,不就要在台南火車站就下?

台長: Vivid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有沒有吃過黑師傅
此分類上一篇:會不會太快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