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09 14:32:59| 人氣2,50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中新社安妮公主花園*踏青我最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標題是否該改成*拍照我最愛*呢~哈

都很愛都很愛辣

最近發現的這個地方真是太得我心了

美麗的地方總是很殺底片

也讓我拍的很開心

最棒的是

 

這地方不用門票耶

像薰衣草森林或是一些景觀餐廳

都要有基本消費

但這裡就可以不用喔

當然如果你想吃點東西或買個紀念品

也是有滴

幸福味蕾館

有賣冰淇淋歐

路邊很多可愛的小造景

那邊有個幸福鐘

敲一敲就會幸福喔

這個........

 

我也不知道我在幹麻耶

應該是個三八阿花來的.......

這區種了很多花草

像是薰衣草  薄荷  迷迭香  之類的

搓揉一下薄荷葉

手上就會有香香的薄荷味喔

王子與公主的王位

我當然是王子囉

那公主是.........

 

嘿嘿

了解吼

春天到了

很多美麗的花都開囉

這個人不斷的給我講電話

真的是.......很該死

 

不能去泰國我也.....很該死= =

 

這是紀念品店

但那時候鎖著無法進去逛逛

好想要買香氛皂喔

討厭~~~~~~~~

好多美麗的地方拍不完

ㄏ~

這個椅子很熱門

大家都在拍

所以也要趕流行一下

頑皮豹挺可愛的^^

 

這是在...............

羊咩咩好變態

變態兩隻羊旁的羊群們

好像在看戲

那天天氣還不錯

雖然風頗大

吹來挺寒冷

但太陽曬的很舒服^^

穿了兩雙襪子

腿好像粗了一圈

真不是個好現象.........

花叢中的少女~

我愛上這裡了

買新衣服的好去處呢

肚子餓了

來喝個下午茶先

MENU  so  cute~

點了個愛蜜莉的異想

裡面有櫻桃果粒&玫瑰花

還有一個魔鬼天使蛋糕

都不錯吃~

它也有提供餐點喔

像義大利麵阿牛排阿之類的

下次來吃吃看好了

拍到一半........

發現了什麼?

肥貓耶

它好乖都不怕人喔

不過沒有oliver肥

oliver那張臉我真是愛死了>/////////<

有夠令人難以抗拒

貓咪準備攻擊!!!!!!!!!!

哎呀~被擊倒了~~~ 

與貓咪共趴~~~~~~

超可愛的戒指

是不是ㄚ

這是我的生日禮物~ohya

回眸一笑~say good bye囉

下次一定要再來喔

 

 


 

 

原本是要來這的........

結果.........

沒想到........

真是太沒想到.........

三.四公休= =

沒道理嘛

新社菇菇們~讚辣~

叫了一盤又一盤~

菇菇香腸更是天下美味阿

太好吃了嘛~~~~~~~~~~~

嘿嘿~可愛使了對不對呀

我的戰利品們 

結果感覺買太少說

都送光光了只剩一個耶

降不夠滿足我

應該要幫自己買個特大號的才對

我沒有在迷戀kitty

但我有在迷戀香氛皂~嘿嘿

它如此勾追讓我怎麼抗拒才好

你們去看花海

我是去看果海的.......

而且還是包起來的果.........

地圖參考參考囉~

 

 

 

最後來張新情侶口罩閃光照說掰掰~~~

 

台長: Norah
人氣(2,50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eaddiye
真的是很漂亮耶!!
為什麼我的沒有身體
不公平啦...
2011-03-09 15:06:36
版主回應
先送沒身體的
再送有身體的~哈哈
2011-03-09 23:56:54
man
我真的都在講電話欸= =
2011-03-09 15:14:18
版主回應
講電話照片超多= =
我還不好意思放勒......
2011-03-09 23:55: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