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9 16:29:33| 人氣5,0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GIRLWHO那女孩美呆了之為台灣品牌說"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買的那女孩真是每一件都美美美~

4款都好愛壓~

而且質感頗優歐

 

 

美秋荷葉伸縮褲頭打折絲質感西裝短褲(附皮帶)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58027975?u=play3788

 

褲頭是小荷葉邊~

很薄的西裝布材質~輕爽無負擔辣~~

中友的廁所~~有越來越讚的趨勢~~

 

北澤家聚好開心

 

 

[韓色系不規則剪裁外套]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12972684?u=play3788

他有8個顏色憂~~但我覺得這色最美耶~

真的超愛這件~

剪裁特別~質感超棒~顏色又很跳~整個就是很有fu~~~

最棒的是.......

這件價錢非常的可愛~

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這張真是太神奇了~~非常的動感~我喜歡^^

你們有看見她美妙之處了嗎~~

 

很冷的時候穿在裡面打個結~又是另一種感覺囉~

 

有氣質的fu~嘿嘿~~

它還滿薄的~所以加在厚外套裡都很ok~

庫子在下面憂~

 

 

[粉紅香檳。前口袋粉扣貓爪磨損彈性小直筒9分牛仔褲]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20147443?u=play3788

名字是不是非常的可愛~

看到粉紅香檳就有想下手的fu~

剛剛又看到一款草莓冰淇淋~~好像也很好吃

明明就是牛仔褲~取了一堆食物的名字~害我無法抗拒~~~~

話說"那女孩"就是以平價牛仔褲著稱的喔

牛仔褲好壞真的有差~自己穿起來就感覺的到~

 

你們看看~刷色多美~又直又細辣~

歐~好害羞

愛她的刷色以及一點點抓破的設計還有很重要的粉紅小鈕釦~畫龍點睛捏~

 

他滿厚的我覺得~很紮實~

唯一一個小遺憾是.........雖然屁股到大腿到小腿都很合身.......但是腰圍就給我有那麼一點太大~所以我要拿去改改它~~

不過也只有韓版那種窄不龍通的庫子才有辦法合我腰八~

人家是台版就原諒他八~~

雖然糊掉~但好細壓壓壓壓~~~

 

它是條9分褲~但我穿起來卻是紮紮實實的長褲呢~

好辣~我腿就不長咩= =

 

 

最後一件!!!!!!!!!!!

 

 

[正式高雅。口袋翻蓋設計九分西裝休閒褲(附皮帶)]

這款好像已經下架囉~

找不到連結了~

顏色跟第一件短褲幾乎一模一樣~~

外套就是上面那件囉~

感覺大家是絕配呢~

"法式復古率性風"

oh~ya~~

我帥嗎??????????????//////

某人發現勤美新櫃bauhaus非常開薰~

某人又發現bauhaus竟然有進kitson~也非常開薰~哈

最後這些是........

哈~開心就好^^

 

 

 

結論是"那女孩"真是太美了~又讓我看到好多新款~真是不要命~

 

 

 

 

 

妳,就是他們追不上的,那女孩。

THEGIRLWHO那女孩

大家快去逛逛杯^^

台長: Norah
人氣(5,0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