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7 17:38:30|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抓狂邊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我的MSN出現這幾個字,老媽問我在抓什麼?就抓狂嘛!就是工作上的事情一大堆,每天有做不完的事、不停增加的新工作、接不完的電話、回不完的信…猛然想起該下班走人,已經將近六點半。腦袋也變得不靈光,突然想到要做某件事,轉眼之間又忘的乾乾淨淨!這樣下去搞不好真的先瘋掉。

算算我手上的工作:會員制、網頁、設計海報、資料建檔…再加上一些routine需要處理,我的桌上堆了一大堆的文件夾、資料袋。本來很難想像為何組長的座位四週總是亂成一團,從桌上堆到地上。根本看不到桌面的桌子上堆了一疊又一疊的紙張文件,急要她處理的文件要放在她椅子上,這樣她要坐下時就會立刻看到……現在眼見自己的座位也逐漸淪陷,變成這樣原來是很容易的事。

妹妹問說為何我們不再找人來做?最重要的問題,有錢找人,沒地方讓他坐啊!連工讀生手上都有一大堆的事情排著等她做,大家都悲慘成一團啦!

組長休了長假,代理她工作的同事,行事做風和組長實在差太多!不肯擔責任又愛管事,安排的工作沒有規劃也沒有條理,會議決議的東西又被她改掉,其他人都不想服她!再這樣下去,真是亂成一團,誰不會瘋掉?讓我開始想念組長在的日子。

我需要全國隔離十天!不僅為了SARS,也為了我的精神狀態!快實施吧!

台長: 大小姐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