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8 01:22:52|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保怡,好想嫁給你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林保怡是我最喜歡的港劇男星,早就已經忘記從哪部戲開始喜歡他,當然也不記得喜歡他有多少年(至少有七、八年)。可惜他一直以來都很少來台灣,想親眼見他簡直像神話一樣不可能。

記得高三時開始迷許志安,覺得如果有男友,就要像他一樣!

迷上保怡之後,大概因為年紀大一點,覺得老公就是要像保怡這樣!每次看到他在戲裡的演出,就忍不住春心大動,真的好想跟他結婚,發這種不切實際的白日夢!

這麼多年以來,也只有安仔和保怡給我這種感覺。

只是對他的認識一直都只限於戲劇的角色,對於他的真實性格還是了解不多!直到近年認識幾個迷港劇的朋友,才從她們口中得知,保怡是個很好很好的人。日漸走紅的他也比較常出現在報導中,知道他對某些事情的想法,而我也很能認同。也知道他喜歡車,知道他喜歡攝影。最近更知道,他很想見台灣的影迷。

於是今天(11月27日)在世貿三館的台北電視節就給了我們一個機會。保怡來台灣做活動,晚上與我們有個私人聚會。於是我馬上和sheree報了名,請朋友幫我們交了參加費用,從11月初就期待這天的來臨。

會場好熱,雖然今天東北季風過境,室內卻悶到不行!保怡、歐陽震華、宣萱和好姨遲了廿幾分才到(主持人說什麼昨天金鐘獎採訪到太晚,媒體記者遲到之類)。但看到保怡活生生出現在眼前已經是一個很大的刺激!他在台上指著台下的我們,說晚上約好了要和我們一起吃飯!溫柔體貼簡直迷死人啦!

後來我們依序排隊索取簽名照,覺得好姨真是人如其名好到不行!她仔細簽名,放下筆,笑著和我們握手,感覺真的好好。可惜因為人潮很多,沒能和歐陽、保怡握到手。

歐陽加菲,我們下次見!保怡,我們晚上再說啦!

可惜保怡得和TVBS高層吃晚飯,他一直到九點多才來到我們聚會的會場。不到五點就在那裡等的我們,其實聊天聊得很熟了!也才發現只有我和sheree帶了禮物,對其他人來說,保怡不是她們的最愛。對,是我的。

保怡和我們一個一個聊天、簽名,再拍照。他本人很溫柔,對於我們是有求必應!對攝影也有研究的他,還不時指導一些攝影技術不好的人:「按久一點,不要放開!」

保怡說他其實很累,但看到我們真的很高興!他跟我們說了接下來以及明年的工作時程,還一一跟我們擁抱,握手感謝。天啊!真是愛死他啦!

我的第一次追星經驗,給了保怡。12月16日TVBS八點檔有他的新戲上檔,到時他可能會再來。還要再去看他嗎?有機會當然要囉!除非工作太忙,否則請假也要殺過去!

保怡在台上台下或是幕前幕後,給人的感覺都一樣。就是內斂、成熟、穩重。比起歐陽、宣萱和好姨在台上像活寶一樣,保怡就是沈靜很多。保怡就是這樣才迷人嘛!倒是歐陽在台下看起來較嚴肅,笑容很制式,不知道是不是心情不好咧~

今天好興奮,情緒一直不能平復。擁抱保怡之後,他還握著我的雙手,用他最迷死人的微笑說感謝。我回過神後發現自己全身發抖,雙腿還抖到站不起來咧~在回家的公車上又開始傻笑,今天會是我最難忘的一天。

圖:2004台北電視節

相簿:http://photo.pchome.com.tw/s03/u3070412/book20

台長: 大小姐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