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5 23:51:17| 人氣572| 回應1 | 上一篇

棄絕黑暗權勢的禱告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棄絕黑暗權勢的禱告文:

主啊!除你以外別無拯救,我相信耶穌是我唯一的救主,唯一的神、

唯一的王、唯一的主。

求主赦免我曾拜過...(請說出偶像名字)偶像、祖先、燒香、許願...等,

歸榮耀給假神的罪。

求主赦免我曾經與黑暗權勢接觸往來,犯過算命、求籤、喝符水、看法術、參禪

打坐、練功、瑜珈、星座、紫微斗數、碟仙、觀兆、用法術、迷術、交鬼、

作靈媒...等,神眼中看為惡的罪。

奉主名我宣告棄絕這一切偶像、黑暗權勢和一切迷信的行為、

咒詛全部離開我。 求主耶穌救我脫離這一切兇惡。

求耶穌的寶血完全徹底的潔淨我、釋放我、救贖我、醫治我。

奉主名靠耶穌的寶劍我砍斷、破除...偶像、黑暗權勢、迷信行為、

咒詛權勢在我身心靈、精神上一切的轄制和捆綁。

奉主名宣告神的兒子耶穌基督叫我從這一切當中完全得到自由,

奉主名宣告我在基督裡是自由的。

奉主名宣告我奪回生命、靈魂、精神、情感、氣息、意志、身體動作、

存留的主權,全歸耶穌掌管,都要順服耶穌。

求耶穌進到我心中作主、作王,充滿我生命的每一個部份;

我一生要單單敬拜耶穌是主,唯一的神、唯一的王。

奉主名宣告我一生要跟隨耶穌就不在黑暗裡走,必得著生命的光。

主啊!我現在獻上我身體成為聖靈的殿。

求聖靈來充滿我,祝福我,賜我身心靈在耶穌基督裡大有平安喜樂、

榮耀的盼望、健康、聖潔、正直、滿足、和諧、和永遠的福樂。

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文章為轉載











台長: 君尊的祭司~~光明之子
人氣(57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