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7 18:20:39|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輕鬆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糟糕!我怎麼說了那句話!......"

"唉!急死人了!該來的還不來!"

"氣壞了!這個人為什麼這樣......"~~~~~就是這些懊悔.焦慮憤怒.....使得我們

的心中不得安寧,不像是平靜柔美的湖泊,反倒像狂濤洶湧的怒海.


親愛的朋友!鬆弛一下你受虐待的神經吧!冷靜的做一個深呼吸,回憶一下你曾


見過的藍色的海.白色的雲.淺綠色的草原.墨綠色的樹林....想見如帶的銀瀑,

自山間傾瀉.鶯啼婉轉不絕於耳.這些美景,多數的人總經歷過至少一兩樣,

我們只要叫它們,他們就會順從地回到我們腦海中的螢幕上.



為什麼要懊惱呢?主耶穌不是說如果沒有祂的許可,

連一個麻雀也不能掉在地上,

連我們的頭髮,祂都數過了.祂是這樣留心的照顧我們,甚至體貼入微,

還有什麼是(意外)呢?!又為什麼要焦急呢?

我們難道不記得[凡事都有定期,天下萬物都有定時]嗎?

如果事情不照我們所預期的時刻表進行,也不需要急得血壓升高啊!

還有,為何要生氣呢?不錯,令人生氣的人.事.務實在太多,

但我們何不藏在柔和謙卑的主耶穌裡,享受心靈的安息呢?

我們可以對自己說:我不生氣.他(它)們通通不能使我生氣,

我不必為別人的過失負責受懲,我不許可誰使我生氣,

連一秒中也不許他這樣做.我不遂這些人.事.物的心願.

千千萬萬的事,都在神的手中互相效力,目的只有一個:使神的兒女們得益處.

我們還有什麼好害怕的呢!



台長: 君尊的祭司~~光明之子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