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8 16:16:36| 人氣13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受洗有必要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般人對受洗的看法很不同.一些剛信主的朋友常問:(相信就好,為什麼要受洗?)

前些時候問一位決志信主的朋友是否願意受洗時,他理直氣壯地說:(我最不喜歡講

求形式,所以不準備受洗.)當然,也有人信主後就立刻想受洗.最令我驚訝的是,和

一位決志信主的大學生談到受洗時,她眼神驚懼地說:(我爸爸說,他准許我去教會,

但是受洗就要打斷我的腿.)

為什麼有些信主的人輕看受洗,但一個反對基督教的人反而如此重視受洗呢?

這也帶出來其他受洗的問題:(什麼是受洗?).(既然信主已經得救,為什麼還要受

洗?).(受洗的功用是什麼?).(為什麼要用水來施洗?).(基督徒可以不受洗嗎?).


是的,聖經告訴我們,一個人心裡相信,就可以稱議.口裡承認,就可以得救(羅馬書10

章10節).但聖經也要我們接受洗禮,一個信主的人應該是聽主的命令的人,而受洗正

是主耶穌給我們的命令.

到底受洗的意義何在?



台長: 君尊的祭司~~光明之子
人氣(13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