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1 17:42:33| 人氣37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替自己 打一劑強心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
  是 眼眶 濕了









            聽說 游清沂 有回來芽
            我很想她 很想見她
            很想認真上她的數學課
            很想不屑的站在她面前聽她廢話
            很想偷偷的笑正在教我們禮貌的她
            很想坐在位置上聽她說著我們的不是
            很想不怕對錯 大聲說我那題的數學答案
            很想聽她那些狗屁道理 卻讓我哭的淅瀝嘩啦
            很想堅持己見 挑戰校規 被她大發雷霆的怒罵
            很想再聽她說一次 身體髮膚 受之父母 不要自殘
            很想 很想 很想 真的很想
            游清沂 我第一次 那麼想一個老師









  我知道,
  是 心 在痛









            坐在仁和教室裡頭 心卻開始飄動
            所有緣由 只是因為一個我很愛的女人
            因為她 想到了另一個她
            又因為她 想到他
            就這樣一直不停的想起
            雖然每一刻 每一秒 都從未忘記
            但心裡卻有股 罪惡感
            覺得自己不該這樣
            不該暫時拋棄你們 而享受這裡的快樂
            不該讓這裡的快樂 讓自己差點迷失掉曾經
            也不該在這裡開心嬉戲 心裡卻有另外一些人
            也不該和他們一起瘋狂 卻差點忘記我們的狂妄
            我知道 我只有一顆心
            我知道 我沒有權力擁有 全部的全部
            我知道 我知道 我都知道
            可是 這些我都握住過 實在很難輕言放手









  我知道,
  是 嘴角 上揚









            游清沂
            聽說 妳變胖了
            真是恭喜芽:)
            好想看看 變胖的妳 是什麼樣的









            ㄚ屁
            那個緣由 是妳 妳知道嘛...?!
            不知道 妳怎了
            妳什麼都不說 弄得我很鬱卒
            之前 都是妳聽我說
            現在 我有那個資格聽妳說了嘛?!









  我知道,
  是 我對不起 所有人...

台長: 東 ㄦ ˇ
人氣(37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竹 中 ♡ |
此分類下一篇:我放縱自己 大哭特哭
此分類上一篇:ㄚ屁,我很心痛

MAN系〃Stranger
傻子,誰說你沒資格,是我覺得自己沒臉見你,也沒臉跟你說話,我做了太多太多不可原諒的事,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現在 我還有這個臉 求你 , 你還願意聽我 說說話嗎 ? 可以答應我一件事嗎? 別再哭了 (你在哭我也要哭了啦),乖啦~ 哭到眼睛腫腫的 會變醜醜的,這樣子不像是我所認識的妳,別再哭了~ 你也是 有事 一定要說,好讓我知道,摘謀?我很想妳~ 現在的你 過的好不好 !! 有空 ~ 我們再出去玩 ~ 好不好 ?
2008-04-11 22:01:07
版主回應
嗯...
我不哭 我知道我很堅強:)
好好好 我們在一起出去!!!!
我很想妳 真的很想
2008-04-12 19:07: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