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3 21:39:10|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肆無忌憚 你是闖入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ooxx以後 已經2x天了吧?!
  噢 多了好多 之前沒有的習慣









            晚上要打通電話 為了一聲晚安
            到了學校 臉要讓出去 給豬捏
            有時下課 一張椅子要坐兩個人
            最近中午 有豬會來陪我吃飯
            午休起來 旁邊常常會熊熊多一個人
            外套 常常長在豬那 不在我這
            說髒話 馬上會被豬的眼睛ㄘㄟ
            開扁時 會有豬罵我很野蠻 恰北北









  噢 感覺很蠢
  自己以為自己不會幹的事
  現在 都做了不知道幾次
  雖然 有被約束的feel
  可是 我竟然沒生氣
  反而 很自然的接受
  看 你要知道
  我對你 已經是超特別了!!!!
  要知足芽你









            還有芽你
            不要一直挑戰我的極限= =
            我很敏感= =...
            一個小動作 我就會被嚇到
            雖然我常對別人幹這種事
            但是 大家是同性 沒差辣xDD
            可是 先生 你是異性!!!!
            懂嘛你= =?!

台長: 東 ㄦ ˇ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仁 中 ♡ |
此分類下一篇:噢 被點很煩
此分類上一篇:繳了費 聽說上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