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2 23:06:39|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2  天氣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2 天氣陰

今天一大早就被小B挖起來了

因為我ㄇ昨天就講好

今天要開車車去台北找阿神還有我朋友

小B到我家樓下後就叫我下去  接著我ㄇ再去載苡萱 

龍龍 大胖   nike

也許是昨天大家都ㄏ掛了  只有我和小B范范沒醉

所以大家在車上一下就睡著了

到了板橋我們就打給阿神

本來是要去蘆洲上乘三家吃飯的  ㄅ過想想又算ㄌ

阿神和媽咪就先帶我ㄇ去amanaㄏ咖啡

Esprwsso很濃又很好ㄏ說   而且才160

大家說說笑笑一下子時間就過去ㄌ

我ㄇ又跑去西門町  隻後我又找牛牛和小西˙ 蟲蟲他ㄇ出來

我ㄇ一起去"鬥魚"ㄏ茶

一上去看到後面ㄉ盪鞦韆就想到

我和他第一次約會也是坐在那ㄉ  笑ㄌ笑

牛牛一直問我為何沒帶她來  我也只是笑ㄌ笑

聊完就在西門町逛阿逛

我就買了一件LEVI’Sㄉ褲子和一件EDWINㄉ衣服

我還有看到COOL裡面那ㄍCK HOOKㄉ手鐲說

超帥ㄉ  超想買ㄉ    ㄅ過好貴

後來我ㄇ又去看手機  我又看到一隻LGㄉ

是觸碰式ㄉ唷  真ㄉ很屌  ㄎ能領薪水才買ㄅ

這次去台北大家都很開心  我也很開心

因為看到ㄌ好久不見ㄉ好朋友 只是心理還是開心不起來

昨天和范范 鴨鴨 冠冠 阿洋 小聖ㄊㄇ跑去BARㄏㄉ時候

NIKE公關說要幫我介紹進入ㄊㄇ公司當領隊

其實我很開心說  因為以後我就可以和她一樣

早上我可以帶隊出去玩  等到沒有隊可帶時  就去當BARTENDER

而且一ㄍ學校的老師有和我說 

最近醒吾在招收新的領隊導遊推廣教育班

然後3.17.18考試過ㄌ就有證照

不過  一考下去  我又要留在中壢ㄌ

降宜蘭ㄉ朋友又會起笑ㄌ

但是  不留在這  我又不可以讀書ㄌ

也不可以看到她  也不能在照顧她

也許是因為她ㄉ因素才讓我遲疑ㄌ很久

我機到我ㄇ不可能再恢復ㄌ

ㄎ是我又怕他受傷害

埃  也許  人性本賤ㄅ

非得等到"失去"ㄌ 才懂ㄉ去"珍惜"

現在ㄉ我  真ㄉ很努力

我有在存錢ㄌ  我要買車  

我有存錢ㄌ  因為我還要讀書

12.10小祥生日我ㄇ大家要一起去台北幫她慶生

然後一起去朋友ㄉBAR玩

那天我一下班 我ㄇ就要先趕到淡水

因為我要去訂做一ㄍ東西

後來我ㄇ還要去101  85F景觀餐廳吃飯

我ㄇ還一起講好要存錢  然後出國去玩

記得我和一ㄍ人說過 

我想要帶她去走走  去踏踏青  好好看海  好好看夜景

我也有和她說過我ㄇ要一起去高雄  去她阿罵家  然後做愛之船

我還有和她說過我ㄇ要一起出國  

這些我都記得

只是現在我ㄇ都用錯方式來對待對方

等到時間到ㄌ

我ㄇ都長大ㄌ

$%#&*%@!$&!︿#*(︿*(︿@*(!︿%$*(@

在我心理始終沒有改變過FOREVER

︿&#*%$(@#%$&*(@#!

天氣很冷  沒有我再旁邊要自己好好照顧自己

多穿點衣服  多ㄏ點熱開水  記得去買龍角閃

不說ㄌ要去ㄏ酒囉



  

台長: 猴子monkey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