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7 23:41:15|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累唷 因為昨天凌晨一點多唷 我還在和小郭打撞球

哈哈 昨天我第一次贏他說

好爽 他還找我打籃球

ㄅ過 他實在太大隻了

又高<187~190>又壯<100~120>

不過他還可以灌籃哩

他自稱自己是<靈活的胖子>

所以 今天上班阿  么受阿

真是要我的命阿

頭超痛的說

我還偷喝小罐的阿比加沙士

今天我夾道一之很有意義的東西說

超想夾他的

花了我三百多ㄅ

本來還很高興的想要和你說

ㄅ過想想就算ㄌ

今天客人多到爆   爆到快抓狂

下班我就跑去小雅那染頭髮

後來還有給ㄊ洗頭髮

上次和我要電話的助理也在說<尷尬>

後來去前站那買麵

<其實是想去看一下她>

我也不懂現在我的意思是想怎樣

結果  很不幸的是

我胃又痛了  之後我朋友還陪我去打點滴

今天他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去淡水

我說不要

或許我又傷ㄌㄊㄅ

但是  我已經不想在因為"淡水"失望ㄌ

我好累   真的

也許我在意

她只是把我當成另一ㄍ玩具

在沒人陪她時   才找我

昨天  煙火好漂亮說

下次我一定還要去看

最近和大家一直瘋

可是人越多 卻越險的"落寞"

但我機到  我要的已經不在了

就讓她  像浦公英  漂阿漂阿漂

漂到屬於她的地方



<馬桶洋行的猴子˙˙˙我買的是這一件>

台長: 猴子monkey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