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2 17:11:52|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桃紅跟土耳其綠─真是一篇亂打的文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我最喜歡的兩種顏色,都是高貴色系的。

今天看了3個小時的書,就開始不想看了..

然後就來圖書館了..

感覺每天醒來後做的事情都蠻盲目的,

我不想這樣拉..

誰來救救我呢..

上帝阿,請拉我一把,

在這最後的六十幾天,

讓我看到方向,

也許把自己的感覺封敝,

當個讀書機器會好些。

就把我現在的青春拿去典當吧,

換來長大的滋味,

錢、權、勢,短暫的快樂跟無盡的痛苦。

幾天前我們班的物理老師說:

你們覺得我喜歡物理嗎?我喜歡讀書嗎?

屁!可是我都肯撐下去了,

你們為什麼不行?

蠻震撼的...

台長: Samuel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