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4 00:18:17|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產線停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是好久沒寫文章了,

最近實在忙得太誇張,

讀書,讀書,還是讀書,

但還是有讀不完的跡象,

很害怕。

最近看到我周遭所會接觸到的人,

他們平日的行為,

讓我覺得這世界太複雜了,

太多動機是我無法理解的,

有種幻覺,我周圍是一隻隻嗜血的野獸,

一圈又一圈的瞪視著我。

似乎我不太適合活在人群中,

是我太過特立獨行?

天平的對面是整個世界,

慢慢下沉。

今天跟凱鼠到摩斯讀書,

我們是色胚,

膽小的色胚。

看人家美女太久,

差點把持不住。

今天算了九題數學。

台長: Samuel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