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31 00:25:44|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沒讀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有一天我想不出標題要打啥,

說不定我會用我現在在吃的切達起司命名,

想標題真的挺難。

先寫剛剛等我妹幫我煮東西時,

我看到職業摔角的感動,

摔角不用說,就是兩個肉棒子摔來摔去,

不過剛剛看到一個很帥的動作,

A抓B起來要用寢技把他摔落,

B在空中用腳夾A頭先把他轉過來,

故事是A暈了..然後我跳起來驚呼,

B一定有看霍元甲偷學,整個超帥。

然後回歸正題,今天沒看書,

是真的看不下去,所以我想到新方法,

我要把它打在網誌上,標題固定,

不想看的請跳過,謝謝合作。

台長: Samuel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