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6 22:21:50|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混亂中的那一絲──致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L:


  L,我們之間的距離說遠不算遠,說近不算近,就隔著那麼一條寬敞喧鬧的鋪石大道。

  L,最近我的世界一直在晃動,焦躁不安的小精靈繞我左右,我的腦絲緩緩延伸,不斷伸向遙遠的彼方,還有只會出現在深夜好眠的夢境。張開雙手,心底湧起一股強烈至極的欲望,閉上眼暫時停止呼吸,讓囚禁在皮膚表面的細小微弱的觸感自由──於是它們彷彿缺了氧的細胞,激烈拍打,猛然跳動,渴望抓住空氣中任何一絲寧靜與平順,渴望擁抱永遠也碰觸不到的安全地域。

  L,在我奔走於圓錐曲線的時空,你從遠方稍來一聲信息,那是無法言喻的強大溫柔,瞬間它包圍著我,注入無止盡的勇氣,於是它們在我體內流竄,重建,還有保溫。

  L,或許在世界搖盪的同時,還有固若金湯的小角落等著我休憇,停歇。

台長: 牧羊少年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信札 |
此分類下一篇:閃閃發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