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2 13:48:03|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晚


其實我一值在想

我那樣到底對不對??

不過都已經過了

那天隔天 我去找了小龍

跟他釣蝦子...

釣很久


我一直想 想了很多

這幾天完全都沒有心情

一值在想

可是我只要一想到那個人

我就度濫

就算你不是我的誰

我也不容許別人玩你

幸好在玩你之前 被我發現

也不算發現 是他自己跟小龍說的

只能怪他自己笨 不過也幸好 

讓我有發現的機會

我不知道我把這件事情黨下來之後

你是高興 還是不爽

反正我就不容許你被欺騙 被欺負

不然我真的拿命跟他拼

或許成熟的想法你不懂

拿命想保護一個人的感覺

你更無法能了解

我也不知道......要說神麼

我好悶 好悶

我不想當郭某

所以我沒有打他

我不想像你恨郭某那樣恨我

可是我心理是真的很想打他

最後我還是沒有出手打他

我想!我不用打他 你應該就能看出他是怎樣了

我有說 這是幫你最後依次

可是我找小龍的時候 寮到錢

我卻忍不住 想在幫你解決一次

很悶 真的 !!!

喝了幾天酒 很累......






















你說我很可怕 叫我不要找你

如果有人玩你 我會更可怕

台長: 。學 . .....♥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