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2 22:51:36| 人氣11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小八聊天真是開心的亂七八糟的

看來我的幽默是需要有人陪我的

我真的不是一個自嗨的咖


小八 說:
阿你現在在幹麼阿 不會又再吃吧= =
琳 說:
當然是阿
琳 說:
= =
琳 說:
不然要幹嘛
小八 說:
...
小八 說:
天阿 我看你就嫁給食物好了...
琳 說:
錯!我要嫁給賣食物的人
小八 說:
恩 找到了ㄟ ya 恭喜妳找到幸福了...
琳 說:
在哪裡?
小八 說:
食物阿= =
琳 說:
雞排攤老闆有老婆了
琳 說:
我要嫁給賣的人齁
小八 說:
我買一塊雞排給妳 然後我在帶你們去公證
琳 說:
靠邀阿
琳 說:
你會被趕出來吧
小八 說:
= =
小八 說:
不會 我會先被妳殺掉...
小八 說:
請問 要辣嗎?
琳 說:
......
琳 說:
要!中辣
小八 說:
恩 妳老公就是一塊中辣脆皮雞排 幹 我居然輸給雞排...

小八 說:
要怎樣交換戒指阿...
小八 說:
媽的 嫁給雞排也是很麻煩...
琳 說:
可以切阿
小八 說:
對後 可是那樣不就變成分屍案
琳 說:
反正他已經死了
琳 說:
被我帶回家也是被吃了阿
琳 說:
連屍體都不見了
琳 說:
不會有證據的
小八 說:
也對 辦完婚禮順便可以辦葬禮 請問 幾分熟
琳 說:
雞排不全熟能吃嗎


哈哈哈~~~~真是笑死我了

今日你最蠢 真的!
----------------------------------------


話說,我又留下來了,

只上5.6.日

網咖也有假日工讀
真意外 葉姐對我真的很好
畢竟也待了這麼久
說要走也真捨不得

閒言閒語這種東西 我老是在經歷
倒是無所謂啦
反正嘴是別人的  我自己能開心就好
現在想很開拉~  



最近心情很好耶!不知道為什麼
接下來 好像會很充實

大幹訓  要來了
然後 我想要到處走走

什麼時候  我們可以一起再流浪一次
------------------------
沉重的那些東西都消失了
如果不包括 昨晚外公的那通電話

總之現在大概是我人生中 最飽滿的時候吧
真好  如果可以一直這樣的話 
最好還可以再加上你

現在心裡很輕很輕  再也不用煩惱那些有的沒的
不怕沒有人陪 不怕沒有人愛
不怕沒錢吃飯 不怕寂寞的現在

我一個人很好 

所以  媽  不要再出現了 好嗎?

台長: 點點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私の文 |
此分類下一篇:雨一直下
此分類上一篇:打醒我吧

雞排殺手
妳敢嫁給雞排試看看 翻臉我告訴妳

笨蛋晚安 妳今天好像女人喔 

媽的 還會羞列 
2009-03-03 00:08:20
點點
你超靠北的!!

我本來就是女人好嗎!

放心啦!
我還是比較喜歡男人 所以我才不會嫁給雞排!
要也是嫁給雞排攤老闆
哈哈哈~~~
2009-03-03 18:58: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