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7 23:27:46|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王詩涵你這個蠢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台北要好好的給我念書

聽到了妹友

聽到了妹友

聽到了妹友

 

 

 

就是明天..你要出發到那遙遠的台北了

唉.....我們當姐妹當了22年..不..對你來說是21

從來沒有想過會分開這麼久

雖然你只是去讀書...是為我們家爭光耶..你一定丟金牌喔!!

 

 

時間過的好快阿...當初那個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洋娃娃

就要離開我了..   

也許幾個月後你就回來  但心裡那一絲絲不捨是怎麼回事

明天我要很早起來離開家  就不送你了

我怕到時會換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拉著你叫你不要走

怕你一個人孤拎拎的在一個陌生的城市

擔心你有沒有吃   有沒有錢   有沒有被欺負

台北人不比台南人

妳要好好照顧自己嘿..

記的有事沒事要打給我 

不然我就發動奪命連環摳兼要你命三千

讓你後悔忘記我的存在

 

聽到沒  聽到沒  聽到沒

記的要乖乖吃飯喔  我這個人見不得別人比我瘦 

沒錢要跟我說   擠也會擠出來匯給你

不要學壞 , 不可以太晚回家  ,  陌生人跟你講話不要笨笨的跟他走

對PUB好奇可以去看看,但是要小心安全,不可以玩太瘋

不反對你交男朋友 , 但是第一個要讓我知道

我要看哪個豬頭敢要我這個一點都不可愛的妹妹

記得.....

 

 

做任何事要先想想家人...知道嘛...別讓我們擔心

 

 

 

臭娃娃....現在你應該在台北了吧...

要乖喔...聽到沒..不然我就殺去台北打你屁股

不遠嘛..幾個小時而已...皮給我繃緊點

 

 

 

 

 

 

 

想放張照片   才發現我們倆的照片少之又少

等妳從台北回來  妳阿姐我瘦了之後   我們再來拍幾張照吧

 

 

 

笨蛋

 

 

台長: 王小柔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只是心情不美麗 |
此分類下一篇:心,悶悶的
此分類上一篇:颱風好樣的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