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7 18:47:36|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恐怖世界料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喜歡到宿舍去找Sam吃飯

因為學校替外國學生準備的廚房超級高級

有餐桌又有電視 不用去餐廳跟一大堆學生搶位子

外國學生有時候也會準備一些自己國家的料理請我吃

但是有些食物真的讓我看了就怕

我記的有一次看到一團"生"肉 是生的吧...

我始終提不起勇氣去把它夾起來吃

硬跟他們解釋說我今天吃素-.-

但是逃的了和尚逃不了廟

有次Sam問我要不要吃egg

煮了兩顆水煮蛋給我吃

結果我一剝開發現它沒熟...

Sam跟我說他們國家都吃這樣!!

天阿...叫我生吞雞蛋...嚴格來說他有一點點點熟 但是蛋白還是透明的

硬著頭皮...只好把它吞下去

不能辜負他的一番好意..

然後還要硬裝微笑說.. 好吃!!


PS..後來我回家就拉肚子了....真是非常好....

的瀉藥

在這介紹大家使用...

哈哈



台長: 王小柔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酸甜苦辣全包辦 |
此分類下一篇:無我
此分類上一篇:你好胖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