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5 23:26:36| 人氣14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still belie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聽歌...
聽到一句歌詞:
『一個人也許自由,兩個人的感動大過天空;
喜怒哀樂,共同擁有,不要讓遺憾留。』

突然覺得心有戚戚焉~
因為我遇到過的人,好像都是這樣...
追求一個人的自由,大過兩個人的感動。>_<:
即使已經在一起了..
他仍想保有自己,不想被限制...
即使已經在一起了...
他仍想劃清界限,不想被過問...
即使已經在一起了...
他仍想要我獨立,不想被依賴...
當他需要妳在身邊時,妳要馬上出現
(不過通常都是我巴不得對方需要我..
不管多忙、多遠...總是飛也似的奔過去...= =a )
而當妳需要他時,卻還得看他是否有空來陪妳、理妳...
其實我不常無理取鬧、我也不常鬧情緒...
我心情不好時,只要對方能在電話中好好聽我說..
支持我、關懷我...
即使不能馬上見面,我有被關心、被重視的感覺就夠了~
講白了,就是只要懂得哄我就好了!
可是..我遇到的人,卻好像都不肯這樣...
所以,兩個人的距離就已經很遠了,
心的距離也因為這樣...越來越遠...越來越遠...

『兩個人的感動大過天空』
我曾嚮往擁有這樣的天空...
與對方一同累積點點滴滴的曾經..
換取兩人生命的交集。
以前是,現在是,未來也是!
I still believe...
相信,我一定能得到幸福 :)

台長: Wings
人氣(14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按部就班
此分類上一篇:淚水,也能灌溉出花朵

miao
即使已經在一起了..
他仍想保有自己,不想被限制...
即使已經在一起了...
他仍想劃清界限,不想被過問...
即使已經在一起了...
他仍想要我獨立,不想被依賴...
當他需要妳在身邊時,妳要馬上出現
而當妳需要他時,卻還得看他是否有空來陪妳、理妳...

================
過來人的心聲:
通常發生這樣的事情,只表示他只愛他自己,而我們對這種人而言,不過是可有可無的雞肋

很久之後,自己才懂得:
不鬧情緒,不是代表我們的成熟,只是讓自己的聲音更發不出來,他更聽不到罷了

就這樣(聳肩~)
雲淡風清煙消雲散
雲淡風清煙消雲散

歹勢啦~讓妳在我那邊看了那麼久我一個人演的內心戲,現在想想都有點不好意思說(羞=///=)
2007-04-16 12:50:30
版主回應
妳還會不好意思啊~呵呵!
其實我倒覺得還好啦~
因為....已經被你的閃光彈閃習慣了咩!哈哈^^
2007-04-17 17:04: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