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5 21:59:51|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勇敢的季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洗完暖呼呼的熱水澡
稍稍祛除了一些寒意...
十二月...真的,冬天來了啊~

想起去年的此時,我的 MSN 暱稱還寫著:最勇敢的季節
十二月,的確是我很需要勇氣去面對的季節...
不過,人總會成長的..今年的我,似乎沒那麼感傷了。
我大學一個,算是我和我初戀男友共同的好友,
聖誕節那天要結婚了,在高雄宴客
前些日子接到他的來電,詢問我要不要去
「當然要去囉!好朋友結婚怎可不到?」我開心的說
『覺得...這樣對你有些過意不去耶..你若不想來也不用勉強啦~』好友試探地詢問
「怕什麼?要躲也是他躲我,不是我躲他吧!:D」
『嗯!看來你長大不少了喔!』同學笑笑的說
「開什麼玩笑!經歷那麼多段被甩的感情,早已練就不壞之身了!呵呵」
掛上電話之後,卻發現...自己興奮的情緒漸漸轉為沈重...
一個小小的聲音在腦中響起...
我真的有勇氣去面對他嗎?一個曾在我生命裡佔了滿滿八年的他?
雖然早已知道自己對他不再有任何眷戀了,但....內心還是充滿很多猶豫的!
同學說:『你若沒去面對他,怎知你是否真的放下了?』
可是,就算放下了,那又怎樣?
在我的生命裡,他已不再佔有任何舉足輕重的地位,
見到面,和沒見到面,也沒那麼重要了!
更何況,聽說他也將帶著之前他那劈他腿,又復合的女友前去..
我又何苦間接挑起他們之間的猜疑?(如果我還有那能耐的話~=.=)
而且,就算等見了面才驚覺...原來自己還沒放下,又能怎樣?
難道要回過頭去苦苦哀求他?亦或是又讓自己陷入痛苦的輪迴?

今年生日,我收到了前男友發來祝賀的簡訊
說來諷刺..這則簡訊,是我從和初戀男友分手以來,一直希望他們能做的事情
可是等了多年,希望總是落空..隨著生日當天時間滴答的流逝,
只是一再地殘酷的證明:算了!他們就是這麼無情的人...
可是,今年,當我收到這則簡訊
我卻沒絲毫沒有任何喜悅,
取而代之的是...惆悵、遺憾,甚至生氣
既然還念舊這份情,為何當初要這麼毅然決然的放手?
想想也很可悲,談過這幾次戀愛的對象
不是無情的讓人欷噓,就是寡斷的讓人無奈...
對方會苦苦哀求不要分手或是復合,這種事絕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會很珍惜這段感情,進而努力要去經營的這對象,也絕不會是我..
想來也真是可嘆...只能怪自己還不夠完美,才得經歷這些吧...

因為好友的婚禮,牽引出心裡這些思緒
雖然惱人,多多少少也牽動出自己一些負面的心情
但,反思是必要的!
成長必然得經歷許多苦痛,吃苦了苦
就好比今年的我已經比去年的我成熟許多了...
相信一切終會過去的!

遙寄祝福給遠方的好友~
收到你的喜帖了!看到你和你老婆甜蜜的婚紗照
相信你們一定會很幸福的!:)
從你們相識以來就一直看著你們相輔相成、共度難關
早就知道你們會幸福美滿、甜甜蜜蜜過一輩子的!
很抱歉我沒能親自下去吃你喜酒
但祝福的心可是絲毫不減的喔!
HAPPY WEDDING~~~^^

台長: Wings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突然接獲的喜訊!
此分類上一篇:雨過天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