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3 19:34:24|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捷運站的 即興偶像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見過一個網友
教我畢生難忘

歐...可不是網路恐龍什麼的
恐龍有什麼稀奇
翻開史前圖鑑 隨便數數都有幾十種

有的人比恐龍還神奇

對方是台北藝術大學的學生
這樣的人通常蠻能引起我的好奇

我總覺得 學藝術的人 通常都蠻有意思的

約了在台北的一家咖啡廳碰面

很典型的台北男生

皮膚白皙 外型光鮮 頭髮努力抓出隨性味道
言談間 帶著小男孩般的自大
看得出來 他在某方面 蠻吃的開的

喝個咖啡 一個半小時後 聚會結束

他送我到捷運站

就在我們說再見的時候
事情發生了

突然一切變的像慢動作
他的眼神 動作 呈現出一種詭異的深情

鬼上身似的....

(那種眼神 好像他愛了你好多年 好多年)

這種眼神通常會出現在偶像劇裡面

那是一種夢幻的 深情到幾乎滑稽的表情

可是現在你不是在看偶像劇
對方 這個你才認識不到兩小時的男生
跟你演起了偶像劇


他雙手壓住我的肩頭

眼中溫柔無限

嘴巴嘟成"姆"的形狀.....

緩緩的 緩緩的 緩緩的靠近我的嘴唇




下午三點 忠孝復興捷運站
一個陌生的男子
一種不知哪來的深情
兩片微嘟逼近的唇

身旁來來去去的 盯著我倆的 乘客

....


一切發生的太詭異

嘴唇逼近 逼近 逼近

我腦中混亂 混亂 混亂

在最後的致命的1公分距離~~

我急速往右邊閃開

他的嘴唇跟到右邊

我往左閃 他又跟到左邊



然後 我揮拳了

當然 不是揮到他粉嫩光鮮的臉上
而是揮到他胸口上

兩拳
(我是真的出力 拳頭還蠻帶勁的)

他楞了一下

挖賽 他也揮我手臂一下 而且是認真的還擊

蠻痛 因為我手臂沒肉

然後我們兩個人都呈現吃驚狀態
說再見

......

之後再也沒有再見他

就像我說的 有人比恐龍還神奇

再看到他 鬼上身一樣的深情



我怕我會笑場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