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0 20:30:00|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馬可羅的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馬可羅:

與其說你是小孩子
不如說你是個聰明的老孩子吧......

想當時你是在忙的 問候完了 還是把你留給忙碌吧
你和我不一樣 我體內有很大的局部 仍樂於當個孩子 還不習慣擔負責任.....

昨天上街買平光眼鏡 順便買一堆資料夾

以前不喜歡一個人上街

總覺得自己一個人走在街上 像某種不知名的

孤獨的生物

現在仍常常一個人上街 可是 開始真心的享受這個過程

我會打點好自己 然後做上公車 讓它顛簸的帶我駛向市區

車上常常有女人帶著小孩

我特別喜歡觀察這樣的女人

我會不經意的瞥過她們 然後推敲

推敲她們臉上洋溢的 是典雅的幸福

還是一種全然的不耐煩-----

對於膝上的稚孩 對於鄰座高聲談笑的年輕學子

對於車窗外的喧鬧.......對於這個世界 還有她生命本身的強烈不耐煩

有的女人即使當上了母親也很美

她們將孩子攬在手臂上 謹慎的跨出車門時

表情有一種溫和的堅定

好像她緊擁在手臂中的 是世界上最珍貴 最強大的幸福

那樣的女人總是忍不住教我多看幾眼

像風景 安靜的陳列在窄小的公車座椅上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