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5-23 01:00:16| 人氣1,4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不好就來看帥哥

推薦 8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我的新歡是潘帥2.0的Billkin

但你們這些舊愛我也沒有忘記

金翅鳥Phaya還是持續水腫

非常水腫非常帥 一直水腫一直帥

真是個奇妙的帥哥

但是也要偷渡幾張保時捷Apo

這真是個為馬甲而生的男人啊

戰損保時捷

其實我覺得Apo的長相就是很典型的泰國人的長相

但是看起來又是那麼帥

難道泰國人本來就是帥的

飾演Phaya的Billy就不像典型泰國人

說他是韓系日系都會有人相信

潘帥2.0也不像泰國人

他真的像華裔

可能泰國就是一個民族大雜燴的國家吧

所以帥哥才會這麼多元

而且辨識度都很高

卻是東方人偏精緻的長相

沒有西方人輪廓的粗糙生硬

雖然我沒有介紹

但泰國女生也很漂亮

也是辨識度高的那種

這幾天被一些租客搞得很煩

看一看帥哥有益身心健康

我覺得租客的奇葩也可以寫成一篇文章了

真是心累

然後我看過這麼多泰腐

腐劇的標配就是帥哥

雖然他們的身材都很好

肌肉線條流暢不給人壓迫感

一看就是有練過的

但我覺得身材最好的就是暮色裡的Day

他的背肌驚艷了我

但我找不到圖片

要看劇裡才有

他在劇裡有一幕出浴鏡頭驚鴻一瞥

運動員的肌肉線條真讚

難怪Mhok寵他寵成這樣

 

 

台長: 陳跡
人氣(1,491) | 回應(0)| 推薦 (87)|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預感訊號 |
此分類上一篇:一些好看的照片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