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8 18:25:41| 人氣122| 回應0 | 下一篇

發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考試

我知道你應該不會太用功的
因為你平常就沒多認真了

雖然我每次去找你
你都在看書
可是我知道你根本沒在認真

你雖然看著書本
可是心裡不知道在想些什麼有沒有我呢
我非常希望你心裡有我

或許是我為你付出的還不夠多吧
所以你還不怎麼在乎我

不過我一定會繼續努力的
不管你有沒有喜歡過我

我考試的時候考卷都寫很快
因為昨天太晚睡了
所以趕快寫玩考卷睡覺

中午
我吃完飯有去找你
因為我很無聊就一直鬧你
妳罵了我
我並沒有害怕
因為我已經習慣了你罵我了

妳們放學了
而我卻還要在學校讀書(因為明天還要考)
下午
待在學校好無聊喔
我雖然看著書
可是都讀不下去因為在想你阿
ㄏㄏ............

台長: 不懂自己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