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2 17:00:03| 人氣1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軍歌比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軍歌比賽.....

狠熱非常非常的熱

哈哈**...

我跟燕子/杰如偷跑去指壓教室吹冷氣

都沒被發現超爽的^^

那天一大早就到學校了..有點累到**

再頭上灑了一大推的金粉

還好不是只有我一個人灑不然我會瘋掉

怕回家會洗不掉..還跑去昨天用頭髮的地方給人家洗

洗完頭真是高興到不行我終於看到我那可愛的留海了**

哈哈.....





真是沒想到我悶班會拿到[優勝]本來還以為我悶班根本不會得名的勒

雖然拿的獎是最爛的

不過有得名總比名還的好芭**

全部美容科的一年及都有得名耶

不過我悶班是美容科一年級最爛的.....///

不過大家還是狠高興也狠意外...


錢走狗還爽的跟什麼一樣勒...

最後還說什麼;是因為我有盯著你悶才會得名的


害我聽到差點沒瘋掉



不過為了一個軍歌比賽花了好多錢噢**














pic 培培;狐狸

   梳了一個像伴娘的頭去比軍歌

   真殺....*














台長: ♥light Ginn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