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9 20:41:52| 人氣98|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千言萬語,都無法表達我今天的感受,所以我只用二千字描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千言萬語,都無法表達我今天的感受,為什麼這樣說呢?你一定很好奇對吧!如果你不是我的同學的話,頭上冒有問號是正常的,畢竟我沒講你就知道的話,就很沒搞頭了!而且我也覺得很可怕,不過我還是會拜你為師。

  Okay! 以上都不是重點,現在就進入主題,讓你知道什麼叫做五味雜陳……


 壹、一早上學,是生氣、是想打人……


  我家那隻多功能又自稱自己為黃色的哈士奇,今天又給我遲到啦!讓我這個身為主人的熊,孤苦伶仃、落寞的坐在車上,低頭望著手上的……出師表,嘴裡咒罵著諸葛亮,心痛恨著他,其實我已經準備好如果手上有鐵鎚的話要狠狠的敲開他的頭了說!嗯,不過因為這太不符合我溫柔體貼、善解人意、和藹可親的形象了,所以我終究還是沒有這樣做。(其實最大的原因是沒有鐵鎚!)


 貳、當發生倒楣的事時,就會接二連三的來,我們稱之為 “禍不單行”。


  之後早自習的下課,注意!是早自習的下課(一天還沒過完完好的一節課喔!),我旁邊那位,豆腐小姐(又名蝦子、手殘、蠶寶寶、阿殘、阿昶、xx睛),從她那粉紅小袋袋(他今天應該是帶粉紅色的)裡拿出一個紙袋,裡面裝著不明的物體,封口處用橡皮筋綁起來……

  你們一定很好奇是什麼對吧?我跟你說,她帶了一種東西,名為麵包的東西,嗯哼!當然,這樣我不會怎樣,不過呢,她竟然給本姑娘帶咖、啡、麵、包!請看仔細!是咖、啡、麵、包!而且還是那種含有濃濃的咖啡臭的麵包耶!你看看,你看看,枉費我如此疼愛她,她竟然拿咖、啡、麵、包來,你說,這樣對嗎?嗄?

你說啊、你!

  只要是人,正確來說,只要是跟我相處有一段,不!是一點點點時間的人或動物、食物,都應該是到我最、討、厭、咖、啡、了!她還給我帶咖、啡、麵、包!

  找死啊?

  所以她就被我逼去別的地方啃東西了!(太討厭,我不願意喚它的名)

  我想,這樣對我來說已經達到揍人之條件了,然後我們家阿哈,竟、然、給、我、喝、咖、啡!喝咖啡離我遠一點,不要靠近我,別跟我說話,都會沒事!好死不死,竟、然、給、我、打、翻!

  當時我正在看精靈的“可是,我愛你”,沉醉於牧淺行與莫小菲的愛情故事裡,一抬頭(因為上課了)

  「那是什麼味道啊?」我轉向右邊,就看到一堆人在那邊忙來忙去的拖地,我就知道了!咖、啡、給、我、打、翻、了!

  之後我們乾淨的教室充滿著咖啡的惡臭味。不,不!這是幻覺,這一定是幻覺!嚇不倒我的!


 参、以上就結束的話,就不應該叫禍不單行!


  還不容易熬過來了!可以安心的上課了!雖然第一節是英文課很難熬,可是至少比上某堂課好多了!當然啦!這節課沒發生什麼詭異、離奇的事件……

  開心還太早了,我!我下課狂翻、狂找我的假本要給老師簽名,結果一起來的時候,胸口莫名的痛……

  我一直壓著我的胸口,想藉此減低一點我的疼痛感,可是沒有!並沒有,我的胸口依然疼痛著,尤其是在笑的時候,胸口更有一股莫名的痛……

  我想,我不是失戀,我也沒有戀愛,單純只是我媽講的氣血不順罷了!其實我更懷的是有偷偷愛慕我而被我拒絕的人詛咒我!

  說!是不是你?是不是你偷偷地在詛咒我?


 肆、請不要混淆我們。我想如果老師可以被罷免,你可以滾了!


  關於這個,我就不想講了,只要是同班大概都知道我再說誰吧?她真的教的很爛!自己不清楚然後說:「我看你們大家都不清楚,所以不要考了,免的出來分數不能看。」,靠!是怎樣?

  關於她我不想評論了,我要自己偷偷的打在一個地方不給你們看。


  伍、想被公幹,就要直接講。不要做出激怒熊和毛x的舉動。(尤其是毛x比熊可怕n的平方倍)


  某人在上午的時候吃xx麵包,激怒了我。中午的時候……帶所謂的披薩(pizza)來學校,披薩的成分含有一種名為起司的東西,所以,你知道的,熊碰到咖啡是怎樣,毛x碰到起司就類似是怎樣。不過毛x好像沒有像我一樣鬼吼鬼叫的。(因為他中午根本不再……)

  陸、禍不單行,是連電腦也會想來參一角的!


  下午計概課的時候,我很開心的去了(其實也還好),然後我看著我的電腦,狠狠的給它押下去開機鍵。

  「已經開機了,你幹麻又按?」

  「它好像壞了……」

  我重複虐待它三次後,終於放棄了,乖乖的等老師來解決,事實證明它真的壞了……

  我只好孤苦伶仃的坐到最後面的位置去!沒辦法,老師機x,不給換位置!雖然總匯有叫我去坐二號同學的位置,但是太前面了,我不能看小說,所以帶著她的不諒解默默的動身前往偏僻處……


 柒、總結(我很愛這個名詞,它讓我感覺很爽。)


  禍不單行,真的禍不單行啊!我到現在胸口還在痛耶!然後在學校的時候笑太大力也會痛,可是你在一群充滿笑點的人身邊怎麼可能不笑啊?所以我今天就邊押著胸口邊笑,我真的深深的覺得快樂也是一種痛苦啊!

  我媽說我這是氣血不順,坐太久的關係,要給中醫看……問題是我不想看醫生啊啊啊!如果去萬芳醫院的話我會考慮的,嗄?你問我為什麼?嘿嘿嘿,秘密!

台長: 棕熊熊
人氣(98)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Diary |
此分類下一篇:誌不累死人不休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很滿足:)

阿 穎
我只能說,熊你今天出門沒"拜拜"

接二連三的咖啡事件,連我離這麼遠都聞到了

至於,那個常常把我觀念搞混的teather

我真是無言到極點|||

一下對一下錯,我真不知道他,說的有幾分話可以聽了!?

唉!只能說靠自己比較實在XD
2007-10-29 20:47:59
版主回應
難道,我以後每天出門都要拜拜啊?
那,我想我必須提早請床了,我要好好的一一詢問,今天什麼宜,什麼不宜!

那個人喔?
我不想稱呼他為老師了!
2007-10-29 20:52:16
米麻 米署〃
我哪有那麼多綽號 手殘酸然它是事實(自知之名)
但它不是我綽號阿!!
你沒有給我打全名 很好
但你給我打睛!! 是怎樣?!
算了 反正我也可以不用承認 因為某人名字最後一個字跟我一樣 哈


PIZZA那個起司味根本不重 還沒牽絲咧~


還有我根本沒叫你笑 我一整天都是很正經的臉好不好!!
2007-10-29 20:55:53
版主回應
請問,你有認真的看完每一個字嗎?

我不會打全名的啦!因為我也最討厭別人再我網路上打我的名字超過二個字。(意味著只能出現一個字。)

我就是故意打睛啊!妳竟然看的出來啊?
某人士x浴巾,你是xx睛。ㄣ跟ㄥ是不一樣的!

你的臉正經啊?
那你真的很好笑,因為我看到你就不停的想笑。

你真的好可愛呀!(捏臉)
2007-10-29 21:02:12
x 毛
抗議!!=_=
我哪有比妳可怕n的平方倍
平時也沒有對你使用暴力好嗎!
所以是妳比較可怕

至於中午
有一半原因是不想待在教室
另一半是真的有事

至於對那老師
希望她不要再繼續
犯同樣的錯誤那麼多遍了
2007-10-29 21:06:08
版主回應
抗議無效,反駁退回,事實已定。
妳確實比我可怕n的平方倍,妳只要冷冷的一瞥,就很可怕了,哪還需要動手腳?

那個人,已經不能稱之為老x了,我不想要褻瀆了這個字眼(雖然它也沒多高貴)。

還有,
我比較希望妳打三根毛。
哈!
2007-10-29 21:28:45
老人
當時打翻立刻反映
阿係阿,會有味道
所以被老師抽上台時
一直比插入鼻孔的動作--+
問你有聞到嗎..
但你聞到了--+
2007-10-29 22:03:22
版主回應
我知道,妳當時真的很好笑,可是我還是很想打妳!
我的咖啡探測器靈敏度是妳不能比擬的!
所以一定會聞到!
2007-10-29 22:41: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