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3 10:40:26| 人氣207|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龍(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男人喜歡別人對他撒嬌嗎?

大男人可以分辨撒嬌跟生氣的差別嗎?

 

在上一篇文章裡,原寫到我與他已劃下了句點,

事實上,他說是我自己認定的,他並沒同意我的說法。

 

一開始事情發生的始末是如此的:

 

從過完農曆年之後,他的工作負擔加重,

上網閒聊的時間及次數相對於去年來說都變少了,

這樣的情形是來自於他的描述,而我也能諒解。

但由於兩人分隔在南北兩地,

所以在我自己的想法而言,雖然未必能在msn線上碰頭,

但還是可以互留離線訊息傳訊,讓彼此了解各自目前的狀況。

因此,我大約每二天就會留訊給他,

這樣的習慣大約維持了二個星期,

直到上星期一與他在msn線上偶遇且爆發了口角。

 

吵架的原因在於,我不滿他對我的態度總是冷淡且他說沒收到我留給他的離線訊息,

特別是他說沒收到我留給他的離線訊息這一點,

讓我最為火大『怎麼可能沒收到,是你管本就從來沒有回應過我』,騙人。

事後我才上網查詢,原來要用8.0以上的版本才有支援離線訊息。

一開始主動意思表示喜歡的人是他,

表態要追求的人是他,

要求更進一步交往的人更是他,

但是我沒辨法理解,為何兩人聚在一起時,及電話或是msn聊天時,

他都可以一直處在理性的狀況,

感覺好像是兩人的角色互換,變成是我先主動表示喜歡,先表態追求,先要求交往。

 

這並非是我的初戀,在之前的三段戀情,我養成了一些不好的習慣,或許更是被寵壞了。

我習慣被動表態,我習慣被追求,我習慣被呵護,

家人對我溺愛,所以不管我的要求如何的無理,事後妥協的總家人,

而我在愛情中,也習慣扮演此類的角色,

所以在之前的感情生活,我總是霸道的、野蠻的、無理的,

但我想改變,

只是我仍在習慣這樣的改變,且循序漸進。

以上並不是在自吹自擂,因為我根本就不優,只是謝謝我周遭的人都有好脾氣。

 

在這樣的爭吵之後,我又做了一次幼稚的舉動,『把他的電話、簡訊、未接來電、已接來電、已撥電話,都從手機中刪除』。

這中間他都沒來電,只有在星期三還是星期四的msn中,說到『他根本沒有要分手的意思,

是我自己在亂生氣,他又沒怎樣』。

我終於還是忍不住,在星期六晚上主動的撥了電話給他,

手機是刪除了,但是存在我腦海中的記憶還在,

『對不起,您撥的電話通話中,幫您插撥...』第一通,他電話中,我就掛斷,

『對不起,您撥的電話通話中,幫您插撥...』等了約莫十分鐘後的第二通,還是一樣,

當時已經是晚上11點56分了,因為這兩通電話,心情又down了下來,

都已經這麼晚了,還講這麼久的電話,是怎樣,對方又是誰呀!太超過...

大約又再過了五分鐘我又撥了第三通電話『對不起,您撥的電話通話中,幫您插撥...』,

我的心好冷。

這一次我沒哭了,因為我覺得沒什麼好哭的,他應該是個大騙子,根本不值得我哭。

 

12:10我的手機響了,

他說:『你剛才找我』

我答:「嗯」

『這麼晚了你還不睡』

「你還不也是沒睡,而且還熱線呢」

『沒呀,就剛好朋友打電話來問我有關房屋買賣的問題』

「是喔」

『朋友打來,你總不能不接吧!』

「對啦」

『你怎麼了』

「沒呀,沒事...」

... ... ... ... ... ... 兩人都沉默,但都沒互道晚安,因此也沒人掛上電話,

「我想你,想聽聽你的聲音,所以才打電話給你」

『呵呵,我的聲音又不好聽』

「不會,我覺得很好聽」

『呵呵』

「結果你一直電話中,原本就怕這麼晚了會打擾到你,沒想到你竟然還在熱線,

而且一講就講了15分鐘以上,可見你是很忙的」

『我就知道你會亂想,真的是朋友打來問房子的問題,我有看到你有來電找我,

但我正在回答他的問題,所以你總不好意思要我叫他別問了吧!』

「不知道啦」... ... ...

「你覺得我們在戀愛嗎?」

『嗯,你呢?』

「是,但我覺得你不認為我們在戀愛」

「雖然你說喜歡我,但喜歡跟談戀愛是兩回事,而且見面或是線上聊天,你的態度總是那麼的冷淡,我很懷疑你有喜歡我且想戀愛的感覺」

『呵呵,我比較內向,難道你沒感覺我們是在戀愛』

「我有感覺,只是我怕那是我自己會錯意了,所以才問你」

『我說有,是你剛才自己說沒有的』

「我才沒有這樣說」

「我想我都那麼主動的抱你了,結果你還是像個木頭人一樣」

『呵呵,我不好意思』

「原本以為你如果不喜歡,應該會推開我,結果你又沒有,那之後的連繫你又如此的冷靜、理性,真叫人摸不透」

『那有,對不起啦』

「不管,你完蛋了,下次見面,我一定要海扁你一頓」

『好啦好啦,對不起啦,呵呵』... ... ...

 

在這一通近二十分鐘的閒聊跟抱怨的電話中,

我的口氣,從一開始的生氣、質疑到後來的撒嬌、耍賴,

原來他比較喜歡我對他撒嬌,

當我的態度、口氣軟化,他的笑聲、語調也相對變的溫暖,

謝謝他的包容,

期勉自己更有智慧。

我們沒有分手,所以這一次好像也沒有所謂的破鏡重圓喔!

台長: allpass99
人氣(207)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2009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決心
此分類上一篇:龍(十)

艾雄就是派克
= =

(看完文章後第一個反應)
2009-03-23 17:44:41
版主回應
為何這樣反應呀!
2009-03-24 12:32:45
自由的夜貓
同上~~~~~= =””
所以咩~~~~還是你在鬧脾氣啦~~~~乖喔~~~~~~~

同樣的問題~~石頭在他家~~他的衣服都是媽媽在洗
他就常常跟我說~我頂多搬回家~還是有人幫我洗衣服
常常會聽到很無奈~~~也很想打他或呼巴掌~~~~

家人會讓家人~~~多少都會~~~~~~因為是家人~~~
可是愛人不一樣~~~因為一開始~~他不是你家人
即使最後是家人~~~還是有所不同啦~~~~

2個人在一起~~問題本來就不少~~即使是男女的婚姻
不比較~互體諒~不猜疑~不說重話~~會好點~~~~
至少~~愛情不該在這上面浪費和虛度喔~~~~~喵
2009-03-23 18:34:06
版主回應
應該是我在鬧脾氣,所以我在上一篇文章才會直言:是我自己搞砸。
貓你說的:『不比較~互體諒~不猜疑~不說重話~~』,
真的對我是當頭棒喝,
還好有你們這一群熱心的網友,
冷靜的閱讀我的心情,
中肯的給予建議及分享經驗,
我會自省也勉勵自己成長,
愛情真的是不該如此的浪費與虛擲。
謝謝你,
感恩!
^^
2009-03-24 12:42:15
Vawula
sweet~

真想對你說:「你這折磨人的小東西」

這樣從頭看起來,覺得 還好他理性耐性…
2009-03-26 12:58:10
版主回應
為什麼是我在折磨人?我倒覺得是他在折磨我,
平時上班日,我們是不聯絡的,只有在假日才通電話。
而且他在我表態也喜歡他之後,他在前後的熱度差好多,
現在的他就沒有像之前一樣,那麼主動的關心我,
重點是,我們也還沒發生什麼關係,
連接吻都還沒有,就已經變的這麼冷了,
很難想像以後時間一久,又會如何,
~~我又在杞人憂天了。
2009-03-26 15:15:58
Vawula
別這樣,我沒有說你不好的意思~
人家素站在你這邊的哦(GO~GO~GO~)

愛情啦,
它才真是個折磨人的小東西~
沒有不會死,有了以後又有好多的無法預知。

不過回頭想想,
搞不好他是慢熟型的?
你正一點一滴累進他的世界?
那天你燒完你熱情時,
他才意識發現自己正開始為你熊熊狂熱起來,
那他會不會來不及把握住你了哩?

愛情加上了距離,真的是太吊詭了。
撐住啊!
2009-03-26 19:02:55
版主回應
謝謝你站在我這邊,
贊同你所言:愛情真是挺折磨人的。
我不知道是我太過熱情或是他真是燉中藥的慢郎中,
目前我都不想這些了,
如果有緣,那應該禁得起時間及距離,及一些非預想的考驗。
反正我不強求了,
之前對他存有太多的想法及希冀的回應,
這樣應該反而會給他壓力吧!
所以囉!
我當前最重要的事:認真的K書,
祝福我吧!
^^
2009-03-27 00:08:06
Vawula
k書加油!
考運順利!
2009-03-31 23:31:08
版主回應
收到,謝謝你的祝福,
我要加油!
也願你順心。
2009-04-01 12:32:12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