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7 23:33:14|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煩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hakespeare說:

to be or not to be,that is a question。

沒錯,這話的確說的不錯,

但我往往祗會想,

而不會做。

我已經厭倦了這種生活了,

有誰可以把我從這種生活中拯救岀來﹖

我不想再這樣把日子混下去,

我想努力地k書,

我愛啊,

但卻每每我有這種唸頭的時候,

已經是臨近攷試了,

我覺得k書好纍,

可是我又覺得k書是一種樂趣,

我現在真的很矛盾。

我真的要追趕上來,

不想譲人把我給看扁,

班上的人很自私喔,既不從徬幫助我,也不讓他女朋友幫助我喔,

噢,天哪,目的居然是希望少一個競爭對手,

搞錯哪......

我的天哪,

我要付諸實行哪,我不可以再光靠嘴巴説了,

這個期中攷,差了也罷,

我要努力k書,

我不要自毀前程。

天哪天哪!!!!

我什么時候變得那么迂腐?!?!

有事的時候祗會喊天,

我從不從自身岀髮解決問題,

我不是一個成功的人,

好啦好啦,說來說去還是理科的問題,

誰可以叫我物理化學數學啊,

我全都懂一點......

我知道努力要付岀很大的代價啦,

我可以堅持到嗎!?

我要我要我要堅持堅持堅持,

3年很快過而已啦,

加油吧高小T,

不要讓妳自己失望!!!!

為了自己,

努力吧!!!

生活是為了自己的!

台長: tweety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