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4 03:25:00|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爽有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有種想要到處走走的衝動...

最近覺得自己越來越奇怪了...
是因為什麼關係使到我對他的言語越來越敏感?還是怎樣??

今天想去一件商店逛逛...理所當然的認為他會像以往一樣,義不容辭的陪著我...
但是我也知道他今天背著手提電腦...
很重,又要他在市區里上上下下的走動,很辛苦...
所以我就叫他把東西放在圖書館的儲藏櫃,但是他不肯...覺得手提電腦放在上鎖的儲藏櫃不安全...一定要帶著..
要去的商店又不准帶包包進去,最後東西還是得放在儲藏櫃里...
他又說那他就在門口等好了..
但是這樣是那門子的逛街阿?那就沒有樂趣了..知道有個人在等,心理上有負擔...
誰會逛的盡興呢?
覺得好像電腦比我重要...會不會太誇張了?
放在大學的儲藏櫃有那麼不安全嗎?
反正他也只是坐在那裡玩他的電腦,下載他的軟件,陪我唸書..那為什麼不可以再我看書看到一半的時候陪我出去走走?
是我要求了太多還是怎樣?

現在是一副雨過天晴了的樣子...但是還是覺得有點悶悶的..希望明天他會至少願意陪我去買些日用品..

覺得自從最親的人剩下哥哥後,自己對男朋友要求開始越來越高?
覺得他凡事都要讓我,隨時要陪我,隨傳隨到...
讓他沒有自己的空間..
但是當我試著讓他有自己的空間時,他又覺得寂寞,喜歡我待在他旁邊...
我該怎麼拿捏?

雖然憑良心說,他真的對我很好了.除了沒那麼細膩之外,其它的真的想不到有什麼大毛病了..

兩個人在一起不就是互相依靠嗎?
互相念著,想著...
扶持彼此,相互相愛,享受彼此的陪伴...
一對情侶在一起不就是這麼一會是嗎?

還是說西方人真的沒辦法像亞洲人一樣的細膩?
沒辦法去注意到女人心理所渴望的,生活中的小細節....
還是說他真的還是那麼粗線條嗎?
還是我只是要求太高?有著太高的期望?
就因為他已經很好了,我就欲求不滿,有著更高的期許,希望他在我心理更加的完美?

該反思...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