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9 20:15:00|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哪天我殺了你,那是因為我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最愛的你阿!!
是否有聽到我的愛呢??
........................... 分隔線 .....................................
我愛上一個男生
它長的高高的.瘦瘦的.有張可愛的娃娃臉...
他可以說是完美無缺
不過還是有個缺點
他很花心....


我觀察他粉久的一段時間啦!!
最後他終於注意到我
也跟我交往啦!!


跟他交往的時間...我粉快樂
可是我也漸漸發現他的缺點
他會喝酒.抽菸
但還不至於吸毒
最重要的一點是....
他超花心
我原本以為跟他在一起他就會改
可是他根本不改...


有天...

我問說:你真的喜歡我嗎?
他說:恩
我說:那你可以只愛我嗎?
他說:如果你想要我專情的話那妳就等我玩膩拉吧!!

我當時生氣,也失去啦理智...

我問他最後一句說...你愛我嗎?
他說喜歡但並不愛.....

聽到他這句我開始瘋狂的拿起隨身攜帶的小刀猛往他身上刺
一邊刺還一邊說你愛過我嗎?
只到刺到他沒了聲音我才停止....

我開始好奇
他的心是紅的還是黑的,是愛我的還是不愛我的
因為好奇我將他的心慢慢的.一點一點的挖了起來
一看...
我開始狂笑
哈哈哈,你果然是愛我的,因為你的心是紅的...
我說的對吧!!
你是愛我的對吧!!
你說阿!!
快說愛我阿!!
快說阿!!
說伊說我又突然開始猛刺
一邊刺還一邊說"快說你愛我!!"


突然間一個熱熱的東西劃過我的臉,是....淚

我靜靜的趴在你身上

你愛我嗎?

其實我還愛這你喔.....


~完~
........................ 分隔線 ........................................

自編
有點血腥加噁心...
不過還算還好
最近老想到這種的= =
沒辦法
變憂鬱拉!!

台長: 想法不代表真實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